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魔鬼短消息

魔鬼短消息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沒想到,我太太會對我不忠。昨晚她沒有回家,問她去哪裡了,她告訴我說她整晚和她妹妹在一起,可是昨天晚上是我和她妹妹在一起的。

  所謂的“指腹為婚”就是——指着女朋友的肚子對爸媽說:“爸、媽,我們要結婚了。”

  祝你一路順風,半路失蹤;祝你笑口常開,笑死活該;祝你天天開心,兩腿抽筋;祝你萬事如意,處處碰壁。

  想和你去看海卻把握不住莫測的未來;想和你去登山卻充滿對理想的茫然;想和你去流浪卻到不了幸福天堂;想和你去逛街卻遭到警察的拒絕,他說不許遛狗。

  尊敬的用戶您好:您的話費餘額已不足0.1元請您在近日內:賣兒賣女賣大米,砸鍋賣鐵賣點兒血,賣房賣地賣老婆把話費交上。謝謝合作!

  你是我心中的太陽,可惜下雨了;你是我夢中的月亮,可惜被雲遮住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可惜開過了;你是天上的嫦娥降臨人間,可惜臉先着地了……

  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種樹都能耐住乾渴,但是白楊做到了;不是每一頭豬都能看短消息,但是你做到了。恭喜你!

  愛你的心永不悔,想你的情永不退,想你想得無法睡,問你是否願意和我一起醉,愛上你是我不對,忘了你我學不會,只見一頭豬對着短信息在陶醉。

  日日孤單因思你,夜夜寂寞因想你,時時傷心因無你,刻刻難過因愛你,害我整天迷着你,不要讓我遇見你,否則一定要打你!可惡的麻將!

  人,會談戀愛,不特殊;牛,會吃青草,不特殊;豬,會按電話,才特殊;還按!真是神豬!哇……還會笑!真是酷呆了的豬。

  我快樂因為你快樂,我開心因為你開心,我愁了因為你瘦了,我瘦了因為你病了,我笑了因為你壯了,我有錢了因為把你賣了,好豬好豬。

  茶要喝濃的,直到淡而無味,酒要喝醉的,永遠不要醒來;人要深愛的,下輩子接着愛;豬肉要新鮮的。咦!拿手機的這隻豬蹄就不錯。

  想要送你跑車,價錢太貴;想要送你美酒,怕你喝醉;想要送你玫瑰,有點浪費;想要送你熱吻,又怕犯罪;思來想去發條信息安慰。

  你的臉像黎明,眼睛像劉德華,嘴像陳百強……喂,你美什麼,我是對鏡子說呢!

  給你講個故事,從前有個笨蛋,他非常笨,別人問他問題他只會回答:“沒有。”這個故事你聽過嗎?

  我有一首詩,天下幾人知?傻瓜讀次詩,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你是傻瓜我早知,傻瓜聽到手機吱,肯定在讀這首詩。

您正在瀏覽: 魔鬼短消息
網友評論
魔鬼短消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