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江湖柔情 > 一葉扁舟(小說)一

一葉扁舟(小說)一

手機:M版  分類:江湖柔情  編輯:pp958

  鄭一鳴總是在黃昏時分驅車而歸,他也總是停放好車后習慣性地仰視一眼自家的陽台,大步流星直奔電梯而上。人到門開——-配合的總是很默契,一雙纖纖玉手接過他的挎包,順勢依入他的懷中,他一手摟住她一手合上門,腳熟練地換上拖鞋,抱起她一起繾綣在沙發上,靜靜的以目傳情地享受,片刻,他重重地親她一口:“寶貝,有什麼好菜?你丈夫好餓啊,”她用手輕輕捏一下他的耳朵:“饞蟲!”滿意地挎着他一起走到餐桌,熱乎乎的飯菜正等着叻。

  他們新婚不久,她不知是從書里看到的還是聽誰說過: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必須要抓住男人的胃。她買了一些關於烹調的書,學着,每天做不同的菜,兩個人吃着,品着,逗着,樂着,什麼酸甜苦辣,飄溢的都是幸福的味道。

  鄭一鳴的妻子名字叫柳婷婷,出生於一個普通的職工家庭,一米六五的個頭,身材窈窕,天生麗質的皮膚襯托一張俊俏的臉蛋,誰見了都想多看幾眼。她大專畢業於2005年,應聘在本市(南京)一民辦學校任音樂教師,工作后,經親友介紹與鄭一鳴認識。鄭一鳴高大帥氣,開一家小型貿易公司,柳婷婷怦然心動,兩人一見鍾情,很快墜入愛河,2009年初他們攜手走進了婚姻的殿堂。

  鄭一鳴是山東人,老家在一個比較落後的農村,他深知貧窮的滋味,立志一定要走出貧窮。大學畢業后就流連在南京創業,她只比柳婷婷大兩歲,看起來比較成熟穩重,他自己創業掙錢在南京這個大都市買了房,成了家,實屬不簡單!

  他們沉浸在新婚的甜蜜幸福之中,只是鄭一鳴在幸福的同時還夾帶着思索,畢竟他大小是個商人,他有時也和妻子談到公司的事,柳婷婷聽着,似懂非懂的,不時的問一些行外話,惹出一些風趣的笑料。鄭一鳴只是聊以放鬆,她不想美麗的愛妻捲入商圈。

  也就在2009年,全球捲起了金融風暴,鄭一鳴的公司雖小,也多少感覺到有點秋風瑟瑟,商場如戰場。(未完待續)

  (陽光首次嘗試小說,望老師、朋友們多多指教,陽光在此先謝!)

您正在瀏覽: 一葉扁舟(小說)一
網友評論
一葉扁舟(小說)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