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惡狼新傳

惡狼新傳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苦瓜村有一隻狼,它幹了不少壞事,鬧得人們雞犬不寧,人心不安,獵人決定要除掉這隻惡狼。

  獵人挖了一個陷阱,然後用樹枝和雜草遮住了陷阱。陷阱上獵人又放了一些狼最喜歡吃的東西。獵人做完這一切,便回家睡覺去了。

  狼下山了。狼在村裡逛了一圈,家家大門緊閉,狼無法下手。天色已不早,狼只好餓着肚子準備回山。這時,狼看見了獵人放的食物,精神大振,高興地朝食物撲去,“嗵”的一聲,狼跌進了陷阱。狼知道中了獵人的圈套,便大呼大叫地喊“救命啦——”

  一隻山羊聞訊趕來了,狼看到了希望,他說:“山羊大哥,救救我吧,我是只善良的狗。”

  山羊打量了一番狼,然後說:“你騙人,你不是狗,你是狼。上次一隻山羊救了你,你卻恩將仇報。”

  狼見騙不了山羊,眼珠一轉,說:“你不能一棒子把狼打死,狼也有好狼啊!只要你救我出來,這下面的金銀財寶我們平分,行嗎?要不你七成,我三成。”

  山羊一聽有金銀財寶,心有點動了,它說:“我救你可以,但我們要簽一個合同,以後我們互不為敵,和平共處。”

  狼說:“你放心,我說話算話。你快起草合同吧。”

  山羊掏出筆很快寫了一份合同,簽上自己的名,然後把合同扔了下去。狼撿起合同,很快也簽了名。狼故意把合同朝外扔,扔了幾次都沒扔出去。狼說:“你把手伸下來,我好遞給你。”山羊就把手伸了下去,狼想抓住山羊的手朝外躥。狼用力過猛,把山羊也拉了下來。山羊東瞧瞧西瞅瞅說:“這下面沒有金銀財寶啊?”山羊才知上當。狼已是幾天沒進食,它想吃掉山羊,然後鼓起勁來朝外爬。狼張開血盆大口,露出白森森的大獠牙。山羊嚇得邊後退邊說:“我們簽了合同的,你說話要算話。”狼獰笑着說:“你能相信狗會改掉吃屎的毛病嗎?你能相信狼不會吃羊嗎?”狼撲向了可憐的山羊。

  狼吃完山羊,準備朝外爬時,一支獵槍對準了它的頭,獵人說:“這次看你朝哪裡跑。”

  狼面對黑洞洞的槍口,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說:“爺爺饒了我吧,我以後再也不幹壞事了。”

  獵人說:“少口羅唆,你的毛不錯,我剝了你的皮,我想去賣個好價呢。”

  狼說:“我的皮不值幾個錢,只要你放我出去,我可以給你500萬元。”

  獵人說:“胡說,你哪來的錢?”

  狼說:“你錯了,我打殺搶這麼多年,還不存個幾百萬。”

  獵人說:“你錢呢?”

  狼說:“我全存到銀行了。我立馬給開一張500萬元的現金支票,你自己到銀行去取。”狼掏出一支筆,工工整整地填好支票,然後遞給獵人。獵人接過支票大喜,拿人錢財,就要替人消災。獵人把槍伸了下去,狼抓住槍爬了上來。

  狼拍了拍獵人的肩說:“以後多關照。”

  獵人點頭哈腰地說:“一定,一定。”

  狼說:“把支票給我看看,填得匆忙,看看有沒有填錯的地方。”獵人把支票遞了過去。

  狼一拍頭說:“糟了,支票我忘了蓋章,章子還在井下呢!”

  獵人縱身跳到井下,一邊摸一邊說:“在哪兒?”

  狼彈了彈手上的支票,對獵人笑着說:“別找了,井下根本沒有章子。傻B!bye-bye!”狼大搖大擺地走了。

  獵人突然明白,慾望原來就是陷阱。 (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惡狼新傳
網友評論
惡狼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