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來世,一定為你變成另一隻蝴蝶(二)

來世,一定為你變成另一隻蝴蝶(二)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若惜看完字條,苦思覓想,什麼怪夢啊?世上真有神仙的話就好了。見媽媽來了,若惜心情着實踏實了許多,臉上也有了點點笑容。好快到了墨瀚下班時間了,若惜對母親說了很多很多他的好,他的體貼,母親都為女兒找到個貼心的男人感到高興。都巴望着快些見到未來的女婿。可是時間一刻一刻過去,早過了他平時來醫院的時間了,兩母女都着急的等着,會不會公司有事來晚了。再等等,母親看女兒有些煩燥,就輕輕的對若惜說。你趟下睡會,睡醒了一定會見到他的,若惜也知道墨瀚最近實在太累了,讓他好好休息會吧,就乖乖的趟下······

  若惜一覺醒來已是晚上了,可她左故右盼都不見墨瀚,她拿出紙條看了,他飛走了?眼淚止不住的流下來,若惜怎麼都不會相信,一個那麼愛自己的人會因為這無法治好的病而離開的,明早他一定回來看我的,一定會!

  可是一連幾天都盼不到墨瀚來醫院看自己一眼了,若惜仍然不相信這是真的,一定公司有事,他走不開,因為有媽媽在,所以他可以全心工作,這是他的拼搏機會,她心裡為他編輯着理由,但也想弄個明白,就打電話去墨瀚公司問。誰知公司的回答:他已經辭職了,不知去向,若惜只好又打電話去他家問,可他家父母也說不知兒子去了哪裡。

  若惜心疼的拿起擱在枕邊的紙條,細細的讀着,原來,他說的夢是離開我的借口,為什麼?為什麼?淚滴落在字上,都化的模糊看不清了,原來他說叫媽媽來照顧我是為了迴避我,是想離開我啊!

  在痛苦和無助的治療中,她知道家裡根本沒法拿出30萬手術費用,就連現在藥費都很難拿出,她放棄了醫治,決定出院,

  就在她無望的要辦理出院手續時,主診醫生眉開眼笑的對母親說,好消息好消息啊,醫院接到一個匿名者30萬元捐款,指定為你女兒做手術費用,但要找適合的供體,你們要耐心等待!

  若惜心裡立即想到紙條上的夢,只要我肯變成三年的蝴蝶?30萬?神仙?墨瀚的失蹤?這一連串的問題糾纏着,

  有於匿名捐款的舉動,若惜很快被媒體關注着,很快找到了供體,手術也非常成功!

  待續

您正在瀏覽: 來世,一定為你變成另一隻蝴蝶(二)
網友評論
來世,一定為你變成另一隻蝴蝶(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