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金屋”藏嬌

“金屋”藏嬌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我要結婚,這件事是真的。不過這事可不能讓我老婆知道了!

  其實我已結婚了,老婆很漂亮,還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兒。不過老婆常喜歡柳眉倒豎,杏眼圓睜,一旦河東獅吼起來,全沒有了淑女的形象。可是我很不爭氣,極怕老婆。我煩透了,真的不想理她,只好溜之大吉。

  這不,就在前幾天,真是艷福不淺。星期天,我沒事在超市琳琅滿目的貨架旁閑逛的時候,一位二十剛出頭的美女也正在挑選化妝品之類的東西。當我倆身體無意中靠近的一剎那,我的全身像遭了電擊般僵在了那裡。那美女若即若離地站在那裡,白皙的皮膚令人垂涎欲滴。美女緩緩扭過臉來,哇噻!真是個大美人。

  她先微微一笑,輕啟朱唇說道:“先生你好,偶是卡卡,請問你的大名?”美女竟然會和我說話,而且聲音還極其溫柔,像夜鶯一般美妙動聽。我一瞧有戲,慌忙答道:“哦,偶叫延長線,能認識你真是太高興了。”

  卡卡很有興趣地說:“你這人真幽默,偶今天太寂寞了,能陪我逛逛世紀城,聊聊天嗎?”我極爽快地答應了她。

  我和卡卡有說有笑地來到世紀城門前的中心廣場,在一小橋流水前的石凳上坐下。我倆一邊喝着咖啡,一邊聊着,很開心,很投機。第六感告訴我,此時卡卡已離不開我了,她與我之間的感情在直線升溫。快到中午的時候,我提出要請卡卡到花溪酒店吃飯,她二話沒說,像個主人似的帶頭點菜要酒。喝着,喝着,我倆都有些醉了。

  她突然滿臉緋紅地對我說:“親愛的,我愛上你了。”我心有靈犀地順勢把她擁到自己懷裡,滾燙的嘴唇貼上了她那白皙的臉蛋,然後情不自禁地尋到她的嘴唇,和卡卡不顧一切地熱吻起來。

  吃好飯,我以從未有過的勇氣大膽地說:“卡卡,我真的很愛你,我買套房子安個家,這就嫁給我吧。”卡卡沒加思考地答應了。

  我拿出空閑時間掙來的私房錢,在城南角的知春園很快買了一套200平方米的套房,進行了精心的設計和裝修,貼上了法國進口的壁畫,卧室里鋪上了深紅色的地毯。又從世紀城買回一張淡黃色的檀木雙人床,花了7000多元搬了一台方正頤和牌筆記本電腦,很快在家外又建了一個“家”。

  當我和卡卡再次見面的時候,告訴她我們的家已建得差不多了,只少些鍋碗瓢盆雞毛蒜皮的小型生活用具了。卡卡聽后高興得摟住我的脖子,親了又親,然後興奮地說:“親愛的老公,你真好,我們先同居吧,玩一把試婚的滋味好不好?”我痛快地答道:“好吧。”卡卡接著說:“那你把你的房間鑰匙給我一把,等我回頭到房間去看看,想辦法再把我家新買的東西也搬過去。”真不湊巧,房子的鑰匙沒帶,我只好約定明天晚上老地方見,再把鑰匙帶來。

  昨天晚上,睡到半夜的時候,我突然被老婆掐醒了,非要我交代婚外的情人是誰,卡卡又是誰,在外買的房子鑰匙在哪裡,還有鑰匙的密碼究竟是怎麼一回事。面對一連串的逼問,我蒙了。老婆瘋了一般非要我如實承認錯誤,一直鬧到天亮。

  原來是我太愛一見鍾情的卡卡了,昨夜的夢話壞了我的好事。我耷拉着腦袋只好跪在地上,向老婆求饒,告訴她那是在網絡上的“寂寞一族”遊戲,是一種在線同居,網上結婚啊。從此,我的家庭寬帶網被粗暴地停止了。

您正在瀏覽: “金屋”藏嬌
網友評論
“金屋”藏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