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公元2112(一)

公元2112(一)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轉眼時光飛逝了百年,到了公元2112,高科技智能徹底改變了生活,很多生存的法則都已經顛覆傳統。

  人的全身都布滿了隱形的智能系統,人與人無線移動互聯,秒殺追蹤、性格選擇器的誕生標誌着一個全新紀元的開始,是人類進化史上的又一個很小的里程碑。

  性格選擇器詳細地根植與人體,詳細實時分析人的每時每刻喜好與特徵。即便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發出信號不會錯過,而不像現在總是在捉迷藏,錯過了遺憾多多。

  落後的婚姻制度收到了土崩瓦解的最後通牒,那種以眼還眼,以牙還牙,以戶為單位的自給自足,自我保護的家庭模式走向終結。

  走婚成了新的時尚,居無定所成了現實,隨着社會的發展,每人每天都有三個以上固定的住所,另外還有街心方舟等快捷的免費公共住所,設施全面,只要願意,立即就可以入住。

  鎖作為一種落後歷史的枷形態徹底消失,每戶門前都有智能遙感取代鎖,其中安裝了嚴格的永久防篡改的性格鑒定軟件。如果一陌生人想找一投緣的人過夜,只要性格匹配,門就會打開。因為人素質的無限提高,不必擔心入室后的種種後果。因為大家都潔身自好,慾望很低,有得只是消除寂寞,找人聊聊而已,發展程度通過視性格默契程度而定。

  法律已經在2100徹底退出歷史,因為人已經從愚鈍中徹底醒悟過來,自相殘殺的基因已經徹底消失,戰爭徹底消失。如果有人違規,性格選擇器就會報警,傳到警局,記錄備案。得到的懲罰是在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裡,當眾做模特,表演人體彩繪。如果罪行很重,就得多表演幾場,觀眾更多點,並且拍攝成照片全世界張貼。

您正在瀏覽: 公元2112(一)
網友評論
公元2112(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