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今天是355天了吧。也許我記對了。

  我們應該都懂事了吧,最近沒有大吵大鬧了,挺安穩的了。

  看你的相冊,覺得陌生了。你,在我們認識之前的你,你和你的那些兄弟姐妹那麼親近,不可一世,似乎,我的到來會了你那樣純真的瘋,剋制了你所有的瘋,留下的是你的悶悶不樂。所以,不懂事,霸道的我們常常為了那些人,那些事鬧得不安寧。我知道你很累,我也累。可是,當我說分手的時候,你卻不捨得放開,一直包容。有時候,雖然打鬧得全校皆知,最後的最後,我們卻取消彼此那麼蠻橫無理。

  有點懷念,懷念我們在學校的日子。在學校我生氣了,你會想法子來哄我,我讓你背着我下樓,你就背着,那瘦弱的腰,我一看見你彎下腰來,就忍不住落淚,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鼻子酸酸的,就向前摟住你的腰,所有的火都沒有了。

  現在,我們分在兩地,有信息沒及時回我了,我吃醋了,我沒地發火,也沒人願意讓我捶打,摸不到你的臉,摟不到你的要,靠不到你的胸前大哭。我想你了,真的。

  我擔心,擔心那些阻礙會將所有的承諾都擊得粉碎粉碎。

您正在瀏覽: 2012.11.28
網友評論
2012.11.2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