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視劇姐妹觀后感

電視劇姐妹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電視劇姐妹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電視劇姐妹觀后感

  這幾天我把1988年的《姐妹》的電視劇看完了,看到最後感動得流眼淚。那個做姐姐的叫小喬的太可憐了,命不好。自己喜歡的男人又跟自己的老總結了婚,被人騙了生了一對雙胞胎,一天做兩份工。為了她妹妹讀書去歌舞廳上班,喝酒喝到胃出血,最後為了自己的妹妹不要被抓去坐牢,就去求她以前的老總,用離開那座城市和自己喜歡的男人為代價,幫到了自己的妹妹……

  我被她那種為了自己親人犧牲掉自己也無妨的精神而深深地打動了。她真的太命苦了,還有,她還要離開自己的小孩,愛別離苦,真的是老天為什麼會有這麼命苦的女人呢……

  不過雖然說她命苦,其實也還有點幸運,因為她喜歡的那個男人也喜歡她。還處處幫助她。這一點她還算幸運了。只可惜她跟她喜歡的男人有緣無分,最終還是要分離。

  其實看到後來,我總覺得,那個女老總是棒打了一對好鴛鴦,並沒有成人之美,然後,好像喜歡她的那個男子也有點懦弱,處處聽老婆的指示……

  所以這就是小喬的苦命原因……

您正在瀏覽: 電視劇姐妹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視劇姐妹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