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小說郝市長

小說郝市長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郝市長在這座城市已經有四年了。五年一個任期。他快過期了。

  為什麼這麼諷刺的說?因為郝市長在這四年中看了不少“郝事”。

  記得剛到的第一年,所接待的來賓。這麼說吧,反正跟咱們老百姓挨不上,也靠不上。

  第二年大興土木。各種集團無限圈地,恨不能馬路也變成豪華小區。

  這好像又跟咱老百姓沒啥關係。第三年倒是消停了不少,估計是該豐收了。

  郝市長,在公交上看不見,在民眾圈裡看不見。倒是在每晚的電視里他都準時出場,今天會見外資企業,明天視察各個景點。按領導的話說,一切都是為了政績,累啊!~~~~~。

  聽說今天新來的市委書記要召開一個很重要的會,說是要傳達中央的指示。說話的是和郝市長關係不錯的市人大委員,也是某個房地產的董事長。哎!開會,開會,開他娘的會!竟整這些個形式主義,還不如讓我有時間去考察民生呢。我這都第四年了,在不把政績往上提提,我們的合作還怎麼進行啊?那是,那是。說著,倆人一前一後進了會場。開會前郝市長向那些向他打招呼的人握了握手並做了做鬼臉,引的現場哈哈大笑。會議終於開始了。市委書記把中央傳達的指示與精神傳達完畢后,話鋒一轉說道。聽說郝同志很是辛苦嘛。郝市長被這突如其來的話弄的有些不好意思了,尷尬片刻說道。是啊,整天為了百姓啊。我們做官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百姓能過上好日子嘛!大家說是不是啊。我聽說郝同志這幾年的政績很不錯嘛!

  那是,只要提百姓倆字,那就是政績。郝市長不假思索的答道。

您正在瀏覽: 小說郝市長
網友評論
小說郝市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