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空谷幽幽

空谷幽幽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往事悠悠,白駒過隙。

  無助的走過花瓣雨的季節,依稀往日你清晰而又迷濛的倩影,又輕輕的在淋淋瀝瀝的細雨中盈盈飄過,遍地的花草都在搖頭,也似在為你我惋惜着一次的邂逅。

  你我相識以來,雖然僅僅只是鴻雁傳書,但是我相信你我之間的命運已經在不知不覺中緊緊相連在一起,沒有相見卻比任何的相見更為清晰彼此之間的任何事情,一度的沉淪,一度的頹廢,也唯有你的一絲情愫,可以在嚴寒的季節里將我冰封的心靈溫暖,每一次的煩惱憂愁都是在你的陪伴下走過,可是你的傷痛我卻從未與你一起分擔,是否是我太自私?

  每每夜深人靜之時,我捫心自問:你在我心中究竟是什麼位置?如果是很重要,為何你的心中那一層愁雲慘霧我始終不曾為你吹拂?如果不重要,那麼,為何我卻始終難以忘卻曾經的點點滴滴?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這謂我何求

  在這個紛紛擾擾的大千世界,也只有你才會毫無顧忌的走進我的世界,也唯有在你面前,我才能卸下所有的偽裝,真實的在你面前傾訴心中的煩惱憂愁。你曾經無數次的說過:人生猶如一盤棋,勝負總在黑白間,落子容易悔子難,如今細細品來,才知道當時年少輕狂,許多的留戀,都在自己的不輕易間無情的粉碎。

  空谷幽蘭,也許是對你最好的詮釋,你輕輕而來、悠悠而去,緣聚緣散只在一念之間,你說,有緣自會相聚,可是你又說為緣分畫上一個句號,我只是不明白,緣分就不可以長久嗎?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再次相聚,難道在一次的邂逅只會碰碎滯留在心間最美的回憶嗎?

  緣聚緣散

  自有定數

  佳人縹緲

  空谷幽幽

您正在瀏覽: 空谷幽幽
網友評論
空谷幽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