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領導幹部(市長)離任講話

領導幹部(市長)離任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領導幹部(市長)離任講話 標籤:講話稿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文章標題:領導幹部(市長)離任講話

  剛才,書記代表省委宣布了**市領導幹部的調整情況,並作了重要講話。我擁護省委的決定,感謝省委的信任。

  我是2000年12月末到__工作的,在這兩年零三個月的時間裡,我感到自己能夠不辱使命,認真履行職責,努力為松原的發展多做一些貢獻,為松原的百姓多做一些事情。特別是在工業項目開發建設、城鄉基礎設施建設、加快生態市建設、推進政府職能轉變、優化經濟發展軟環境、維護社會穩定等方面傾注了很大精力。看到今天松原經濟發展、政治穩定、社會進步、人民生活日益改善,我感到由衷的欣慰。

  幾年來,特別是近一年多來,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領導下,在紹明同志的帶領下,我們堅持把發展作為第一要務,堅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堅持物質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一起抓,堅持妥善處理改革、發展和穩定的關係,這是我們工作取得成績的根本所在。同時也是市政府領導班子和全體組成人員,各部門、各縣區幹部群眾共同努力的結果。應該說,市政府領導班子是團結、高效、務實、廉潔的班子,是有幹勁、有合力的班子,班子中的同志互相幫助、互相提醒、互相補台、團結協作、工作默契,形成了良好氛圍。大家在工作中給了我很多幫助,我們之間的合作共事是愉快的。市政府各部門和各縣區政府落實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是認真堅決和盡職盡責的,大家講大局、講配合,創造性地開展工作,克服了許多困難,工作是卓有成效的。

  回顧過去的工作,我是在前幾任領導奠定的基礎上,依靠集體智慧邊學邊乾的。在此,我對幾年來給予我支持幫助的老同志,對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市紀委班子成員,對恪盡職守的全市各級黨政領導幹部,表示衷心的感謝!

  這幾年的工作,實事求是地講,自己對履行市長的職責是嚴肅認真的,但是也存在一些不足之處。政府工作也有不盡人意的地方,有的問題通過工作已經有所緩解,有的問題還沒有得到根本解決。在臨行的時候,我希望大家對我提出批評意見。

  領導幹部的交替是個正常的過程,松原的今天就是經過一屆又一屆領導班子努力積累發展起來的。我對松原未來的發展充滿了信心和希望,相信**同志和**同志一定能夠帶領全市廣大幹部群眾團結奮鬥,取得新的成績。松原有278萬勤勞智慧的人民,有一支優秀的幹部隊伍,有豐富的自然資源,發展有基礎、有潛力、有前途,大有作為,大有希望。

  我雖然在松原工作時間不長,但對松原充滿了感情,對朝夕相處、同甘共苦的同志飽含着感激之情。再過幾天,我將到通化赴任,我將不辜負組織的重託,不辜負松原人民的期望,繼續勤政為民、廉潔奉公,更加努力的工作,為通化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同時也為松原的發展盡我所能。松原和通化有很多優勢可以互補,兩市之間的經濟、技術交流和合作前景廣闊。

  最後,我再一次衷心感謝大家幾年來對我的關心、支持和幫助,歡迎大家經常到通化考察指導工作。謝謝!

  《領導幹部(市長)離任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領導幹部(市長)離任講話。

您正在瀏覽: 領導幹部(市長)離任講話
網友評論
領導幹部(市長)離任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