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學習改變人生 努力成就未來

學習改變人生 努力成就未來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學習改變人生 努力成就未來 標籤:人生不設限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名人名言:

  沒有比人生更難的藝術。因為其他的藝術和學問,到處都可以找到很理想的教師。——【古羅馬】塞內加

  面對教育與人生的困惑,我一直在苦苦地學習和思索。

  1.為什麼我們的孩子,智商低於95的弱智兒童不到1%,智商超過130的超常兒童不到1%,同樣,是相同或相近的智商,卻在學習上存在如此大的差別?有的考上名牌大學,有的考不上大學?是什麼造就了如此大的差別?您知道嗎?小學三年級的學習成績與高二的學習成績相關係數為0.82,初一與高二的學習成績相關係數為0.90。是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習慣,科學的學習方法,頑強的意志品質!這是我的收穫,我願給您的孩子如此的幫助。

  2.為什麼我們的孩子有的在高中學習無目標,無動力?是目標定位問題?是學習方法問題?是情感困惑問題?是心態與自信問題?幾十年的研究與探索,一把鑰匙只能開一把鎖,只有真正走進孩子的內心世界,才能引領孩子走向成功,我願給您的孩子以啟迪和引領。

  3.為什麼我們的孩子,有的在面對中考和高考時,總是發揮不出應有的成績,達不到平日的理想狀態,是心態,在高考成功的二十個關鍵因素中,占第一位的是考試中的心態,占第二位的考前的心態,第三位的是學習方法,第四位的是學習基礎。在高中,在電視台,在濰坊人民廣播電台,一年又一年的講座與輔導,讓我深入地研究、學習、思索。我願給您的孩子以指導,“調整心態,挑戰高考”,堅定、自信、勇敢、從容地走進考試,走向成功。

  4.為什麼我們老師和孩子面對高考填報志願的幾千個專業,上千所高校無法選擇?因為您的專業選擇85%有可能成為你的職業。為什麼有的大學生在大學讀了一年兩年後,發現不喜歡、不適合自己的專業?只能放棄。什麼決定了一個人的專業選擇?多年的探索讓我找到了答案,是職業興趣,是性格匹配,是能力,是價值觀,決定了你的專業和職業,不同的選擇,不同的結果,不同的人生,關係你孩子未來的考研,就業和人生幸福。我願用我的智慧成就我們孩子的未來。

  5.為什麼我們的孩子在大學上了幾年後迷失了方向,忽然一天發現不喜歡所選的專業?為什麼有的孩子一畢業就找不到自己專業所涉及的工作?同樣每個人的職業興趣、性格、能力、價值觀決定了未來的職業和幸福,如何找到每個人的興趣、性格、能力、價值觀所匹配的職業。我願幫孩子找回失去的方向,邁向成功的選擇。

  6.為什麼有的人博士畢業、碩士畢業,才發現自己根本不喜歡、不適合自己的專業?浪費了金錢,浪費了時間,走入了迷途。我在研究和探索,我願憑着我的研究,綜合平衡學業、興趣、家庭、未來的發展,幫孩子重新找到新的發展方向。

  7.為什麼我們以及我們的孩子,在未來的職業發展和人生旅途遇到問題的時候,會有迷茫和困惑?我願與你們一起梳理過去,展望未來的人生。當我們退休了,如何快樂幸福地渡過幸福的晚年?同樣是我的研究和探索。

  十幾年來,我一直致力於人生規劃教育的研究,2006年在多年研究與的基礎上,經過半年多的學習,考取了國家高級職業規劃師(CCDM,中國認證),於今年5月份,考取了全球職業規劃師(GCDF,美國認證),學習改變了我的人生,一個50歲的人,學習感動了很多人,也讓我從此真正有了持證的、為老師本人發展及孩子從小到老的學業、學法與職業指導,人生規劃的本領,我願將我的經驗技術和智慧服務於每一個為崇文發展盡心儘力的老師,我不斷學習、研究、探討,掌握更多的技能服務於大家,也真誠的希望老師們在工作之餘靜下心來讀書提高,相信學習改變命運,讓我們行走在“積極、陽光、熱情、激情、幸福智慧”的成長之路上,用我們的學習、智慧去成就自己,成就孩子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學習改變人生 努力成就未來
網友評論
學習改變人生 努力成就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