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動員會議

動員會議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動員會議 標籤:會議精神

  A縣煙花爆竹小作坊事故不斷。省電視台曝光后,上級領導責令A縣對境內的無證煙花爆竹作坊予以取締。迫於壓力,A縣召開了“取締無證煙花爆竹緊急動員會議”。

  會上趙縣長責成公安局牽頭,消防、工商、安檢等單位配合組成聯合執法隊,在全縣進行地毯式拉網排查,對非法生產的煙花爆竹小作坊全部查封。趙縣長的話音剛落,公安局局長怯怯地站起身來說:“領導安排的活俺沒說的,可縣財政一分錢的經費也沒給俺撥,局裡的那兩輛車無油可燒,已經趴窩仨月了,能否先撥點經費 ”“還沒幹活就要錢,財政從哪裡弄錢去!”主管財貿的錢副縣長火氣十足。趙縣長朝錢縣長笑了笑說:“想想法子,先給他點,下月再從他們人頭費里扣。”“要是有錢我早給他了,你上月出國的錢還是我向供電局借的呢,總不能把我這個縣長賣了換錢吧!”趙縣長碰了個軟釘子,面色紫紅,啪地一拍桌面:“財稅局長給我站起來!今年如果還是完不成財稅任務,咱醜話說到頭裡,常敗將軍不能常戴烏紗帽!”肥胖的地稅局長帶着哭腔:“為收稅俺磨破了嘴跑細了腿,實在找不到稅源了,把餵養5隻雞以上的農戶都列入納稅對象,惹得人家紛紛上訪告狀。”“這還了得!穩定是大局,”主管政法的孫副縣長面沉似水,“如果哪個單位惹出事形成上訪,咱可有言在先,誰拉的屎誰擦腚。”

  長時間的寂靜后,會議室屋頂上聚起了濃濃的煙雲。“發展才是硬道理啊。”已退居二線的李副縣長吐了個煙圈,四指半握輕擊桌面,“說一千道一萬,沒錢啥事也不能幹,還是想辦法上項目發展企業增加稅源吧!”

  錢縣長瞥了李縣長一眼:“說得輕巧,咱一沒資金,二沒資源,兩手捧着個蛋,憑什麼 ”李縣長得意地掃了與會人員一眼:“咱是捧着金飯碗挨餓呀!”“哪裡來的金飯碗 ”“煙花爆竹行業呀,它投資小見效快,又有群眾基礎……”趙縣長皺了皺眉頭:“可上邊正在催咱……”“怕啥,只要咱把活做巧,把好對上彙報、報道關,出了事故自己消化,怕啥 同意我觀點的請舉手。”會議室手臂如林。

  會議最後議定:明天上午8:30,召開“大上煙花爆竹生產項目動員會議。”

您正在瀏覽: 動員會議
網友評論
動員會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