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一切,只因為是你

一切,只因為是你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讓青春嬌艷的花朵綻開了深藏的紅顏,飛來飛去的滿天飛絮是幻想你的笑臉。曾幾何時,我想在夢裡夢見你;曾幾何時,我想把你摟入懷中;曾幾何時,我想和你共奏一曲。也許,夢回千轉,只為看你一眸。如此,便可。

  如果不是不經意間翻開了曾經的日記本,也許她再也不會想起他。時間的流逝足以把一個人忘記,但卻忘不了曾經深愛你的人!那一年,他高考落榜了,心情無比沉重的進了補習班。來到了班級,他只顧學習,不理會一切。她坐在他的後面,和她的同桌聊天。對前面這個人似乎有前世今生的熟悉。於是,她和她的同桌談論起來了他,對他的好奇感也是越來越深。有一天,忽然停電了,夏天的夜晚還有一些月色,還可以看的見,但是很費力。她抬起頭看了他一眼,他還在認真的學習,她很佩服他。她不忍心再學下去了,她和她的同桌決定和他聊天。她輕輕的拍了一下,打算讓他轉過來。可他卻很煩,本來這個題就算不出來,卻有人還打擾了他。他回過頭來,看見她淺淺的笑容,他征住了。她看見他沒有說話,她便自我介紹了:您好,我叫王潔,也是來這補習的,以後是同學了,請多多指教。她同桌也說:您好,我叫賽男,請多多指教。他回過神來,看着他們,心裡不覺得有些怒,心裡想:叫我就是為了說這些,我是來學習的,不是聊天的。他說:我叫流年,很高興認識你們。他們之後隨意聊了幾句就結束了這場對話。流年坐在座位上想繼續做題,可是心缺砰砰跳。怎麼回事?平時沒有過這種情況的流年也有些疑惑。他不知道他此刻已經愛上了她,她淺淺的一笑已經深深地藏在了他的心底。喜歡是淺淺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一切,只因為是你
網友評論
一切,只因為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