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帶女人洗澡

帶女人洗澡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這天,開澡堂的孫老頭和老伴王二嬸正忙着生意,大門口有一個男人在大門口踱來踱去,伸頭探腦,欲進又止。孫老頭頓感奇怪,覺得出了什麼事?便離開售票室,跑到大門口問:“想洗澡嗎?”

  “是的。”

  “那你怎麼不進去?”

  “能帶女人洗澡嗎?”

  孫老頭開了大半輩子澡堂,還從未遇到這樣的事。進屋問王二嬸。王二嬸出來一看,雲開霧散:“哎,這不是西庄的二孩嗎?”二孩低頭不語。孫老頭和王二嬸交換了一下眼神,王二嬸詭秘地問:“不會是你剛談的對象吧?”(王二嬸知道二孩還未結婚)“不是。”

  “那是你娘?”孫老頭試探着問。

  “你胡說啥!”王二嬸斜了孫老頭一眼,說,“他娘去年過世了。”

  王二嬸和孫老漢對視了一下眼色,一字一頓地說:“帶女人洗澡可以,需交服務費!”“交多少?”

  “因人制宜,臨時拋價!”

  過了一會兒,二孩吭哧吭哧背着一個半癱的五保戶吳老太來了。二孩放下吳老太說:“去年過年,縣婦聯、縣團委、縣民政局說什麼過年送溫暖,三家爭着給吳老太洗澡,一天洗三次,搓得吳老太險些掉了一層皮,渾身發紅,局部發紫。吳老太沒法,回家在大門口貼出了告示‘謝絕洗澡’。可今年,他們說,送溫暖繼續,但不能老給吳老太洗澡,換了軍屬張大媽……沒有人帶吳老太洗澡了,俺……”

  孫老頭和王二嬸一聽,怪感人的,立即安排人扶着進了熱氣騰騰的浴室,說:“不僅允許你帶女人洗澡,而且隨時隨地歡迎!”

  二孩帶吳老太洗完澡,吳老太換上新棉衣,頭髮梳得很齊整,精神多了。

  二孩臨出門,孫老頭忙說:“等一等!”

  二孩以為孫老頭給他要什麼服務費,臉上現出不悅。孫老頭說:“放心吧,不要什麼服務費,是送你兩張免費洗澡票!”

  “謝謝!”二孩背着吳老太,搖搖晃晃消失在街頭的人流中……

您正在瀏覽: 帶女人洗澡
網友評論
帶女人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