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善待一切,讓世界充滿愛演講稿

善待一切,讓世界充滿愛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善待一切,讓世界充滿愛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善待一切,讓世界充滿愛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善待一切,讓世界充滿愛》。

  善待一切,就是對身邊弱小的同學有愛心,對周圍的花草、蟲鳥有愛心。

  上個周末,我家的小狗皮皮不幸被車撞了,它只有八個月大。當時它疼得不停地叫,不住地流淚,眼淚把眼眶周圍的毛都打濕了。看着它可憐的樣子,我難受極了。我央求爸爸趕快帶皮皮到動物醫院看病,可當時天已經黑了,而且周圍也沒有動物醫院。於是,我和爸爸、媽媽趕快翻出藥箱,先用酒精給小狗擦洗,然後,我們又讓它吃消炎藥,可是小狗怎麼也不配合,可能它不信任我們。怎麼辦呢?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拿出火腿腸,把消炎藥粉夾在中間,小狗竟然“上當”了,不知不覺中它就把一根火腿腸連同藥粉一起吃光了。過了幾天,它漸漸能走路了。前天中午,我把小狗抱到樓下曬太陽,沒想到,一會兒功夫,它竟然“離家出走”了。我和爸爸、媽媽急得到處尋找,終於在人民廣場找到了它,可能它想出去散步,沒想到卻迷了路。小狗看到我,跛着腳朝我跑來,我也把它緊緊摟在懷裡,生怕它再次受到傷害。

  同學們,小狗也有生命,小草也很柔弱,只要我們善待一切,這個世界將充滿愛。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善待一切,讓世界充滿愛演講稿
網友評論
善待一切,讓世界充滿愛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