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輸了一切,我能怪誰

輸了一切,我能怪誰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今天,對於我來說是很殘酷的。我將要去拿中考的成績單。我的父母滿懷希望的眼神將會在那冰冷的分數中一點點絕望。而我的未來會在瞬間變得蒼白。昨天晚上,徹夜未眠。我想了很久,想了很多。我不是怕失敗,因為我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而我卻不能用這句話去告訴我的親人,我的朋友。中考真的很殘酷,所有的人看到的只有那分數。沒有人會去理會你曾經的付出,每個人在乎的只有最終的結果。

  我不想去找什麼理由,沒有人會關心你為什麼沒考好。我是個很驕傲的人,剛開始的時候我的英語很差。每次不管大考小考,英語都是不及格。老師要我補課,我倔強的拒絕了。我花了2年的時間,把英語成績提了上來。誰都不會知道當深夜別人都在做着美夢時,我還在背句型和詞組。我家裡的輔導書有厚厚的一疊,每一本我都認認真真的做完了。對於別人來說,我成績的提高是那麼偶然的事。我所付出的從來沒人看得到。

  我沒有別的同齡人那麼幸運,別的家長會很關心孩子的成績,會給他們的孩子買各種各樣的書,會讓他們的孩子去學習各種各樣的東西。而我,不管什麼都要靠自己。

  不管下午當我看到那中考分數是低還是高,我問心無愧,我已盡了最大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輸了一切,我能怪誰
網友評論
輸了一切,我能怪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