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游泳(小小說)

游泳(小小說)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游泳(小小說)

  作者 施澤會

  山村的房屋前有一條河,名字叫涪江河。

  山村的男人和女人,夏天傍晚在河裡洗澡,游泳。男人一個猛扎,一個蛙泳,一個潛水,逗得女人哈哈大笑。

  曹剛的女人,是一個種莊稼的好手,犁田耙牛,挑灰擔糞,割草撿柴,沒有人能比。村莊夏天的太陽毒辣,一身汗水一身泥,在小河裡,洗一個自然的流水澡,心情舒暢,鬥志昂揚。

  曹剛整天在周圍的村莊跑,挑一擔百貨五金,啤酒糕點,糖果撲克,村民需要的感冒藥等什麼都有,早晨外出,晚上太陽落坡才回來,曹剛把賣百貨的錢,一五一十都交給老婆保管。

  曹剛就是一個喜樂神,走到哪裡,哪裡就有人叫曹剛,賣個什麼鳥百貨,這麼大的太陽,來歇歇涼,打打牌,打十點半,你做莊。曹剛答應,要得。幾個小時打下來,曹剛不知道他們經常換牌經常打假牌,往往是曹剛輸錢。沒有錢,曹剛就用煙酒抵錢。太陽落坡的時候,曹剛才想起,老婆要清理賣百貨的錢,他就急急忙忙挑着越來越輕的擔子回家。

  夕陽西下,小河邊的男人女人,大人小孩,都在河裡洗澡,游泳。也包括曹剛的老婆。小河邊的縴夫把船隻拉上了灘口,也停泊在小河邊。縴夫也在小河裡洗澡,游泳,縴夫都是身強體壯的男人,在船底潛水,在河底抓魚,男人都是全身赤裸。村裡的女人只穿了一條內褲。她們看見縴夫一個個赤身裸體的,有時候看見縴夫從水裡起來,在朦朦朧朧的夜色中,就看見模模糊糊的勃起的下體,女人就罵,拉船的男人,不要臉的東西,這麼野性,河裡還有小孩子,還有小姑娘呢,一點不注意自己的行動,罵過之後,只聽見噗通一聲跳進了水裡,嘻嘻哈哈的戲水。

  曹剛的老婆也罵過縴夫。曹剛說,你管那些閑事有什麼用?拉船的男人,天南地北的走,哪樣沒有見過,哪樣沒有摸過,哪樣的女人沒有抱過?他們是野蠻慣了的,莫去管那些閑事。

  老婆問,你今天賣百貨的錢呢?還不交出來?

  曹剛說,在我的褲包里。洗完澡回去給你就是,這麼著急幹啥?洗澡。來老婆,我教你游泳。曹剛把老婆的肚皮托起,讓她用兩隻手前後展開,在水裡使勁划水,曹剛慢慢把自己的手拿出來,他老婆兩三個夜晚就學會了游泳。

  曹剛在托起老婆的肚皮的時候,自己的下體也在水裡蠕動,他彷彿在自己家裡的床上與老婆進行着風花雪月之事,那麼纏綿,那麼富有激情和動力。

  回到家裡,老婆說,曹剛,錢呢?拿來。

  曹剛說,你自己拿吧,在褲包里。老婆把錢拿出來一數,怎麼才賣這麼幾十塊錢?你是不是把東西送給哪個相好的了喲?

  莫亂想,一天東想想西想想的,你吃飯都不長了,還想那些。

  天亮了,曹剛又挑着擔子出門了。曹剛的老婆又上坡去收玉米去了。曹剛走了很遠的村莊,賣了很多戶人家,有賒賬的,有給現錢的。老婆在家裡把一塊地的玉米收完了。傍晚了,還不見曹剛回來,她就一個來到小河邊,脫掉衣服褲子,準備下河洗澡。正在這個時候,怎麼聽見不遠的地方有響動,她再仔細一看,是楊春的男人。村裡的人說楊春到娘家去了,幾天都沒有回家,因為兩個人吵了嘴回到了娘家。

  曹剛老婆,你也在洗澡呀。

  我以為是哪個,還是楊春的老公,把我嚇一大跳。我以為是哪個流氓,專門看女人洗澡。

  楊春的男人說,我就是流氓,你怕不怕?我想流氓你。

  你來呀,你敢嗎?看曹剛回來怎麼收拾你。

  曹剛老婆,你的身體真好看,該大的地方大,該小的地方小。

  我哪裡大,哪裡小?

  你的胸脯和屁股大,你的腰桿小。

  曹剛說我的身體難看得很。你說我的身體好看,男人看女人的標準不一樣呀。你們這些臭男人都是一個樣,都說老婆別人的好,孩子自己的乖。

  可能是曹剛吃野食吃多了的緣故。他整天都在外面跑。

  哪裡可能呢?他每一天賣了百貨都回來了的。

  你又沒有跟着他走,你知道個啥?

  幾句對話,把曹剛的老婆說得忐忑不安。楊春的老公就順着曹剛的老婆到她家裡了。

  男人見了女人,就有說不出的滋味。楊春的老公就抱緊了曹剛的老婆。然後就往房屋裡讓,褪掉曹剛老婆的衣服褲子,這次親眼看見她的身體,如花似玉,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幾個回合下來,曹剛的老婆得到了滿足。正當楊春的老公要走的時候,曹剛醉醺醺的走回來了。卧室的門都忘了關,曹剛看見這個場面,他已經明白了什麼。

  王二狗,你跟老子吃野食到我家裡來了。今天老子用刀子捅死你。當曹剛去拿殺豬刀的時候,王二狗已經跑得無影無蹤了。王二狗邊跑邊說,你以為老子不曉得,你和楊春幹了些啥子事情,全村人都吼起來了。

  曹剛的老婆這才知道,為啥楊春的老公王二狗跟楊春吵架,回了娘家的原因。曹剛的老婆也沒有跟曹剛爭吵。

  每個夏天夕陽西下的時候,小河邊的男男女女,大人小孩,拉船的縴夫,都在小河裡游泳,洗澡。縴夫還是赤裸着全身,下體彷彿船上的桅杆聳立,那些大姑娘,已經往下游去洗澡洗衣服去了。她們害怕縴夫的野性,因為餓很久的縴夫,不知道他們會幹出現什麼違法的事情來。

  小河依然平靜,熱鬧,充滿激情,充滿愛戀。唯獨少了曹剛的老婆,曹剛,楊春,王二狗,在小河裡洗澡,游泳。

  夏天夕陽西下,晚霞照在河面上,像一床流淌的鮮紅的血。

您正在瀏覽: 游泳(小小說)
網友評論
游泳(小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