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139開頭有啥不中

139開頭有啥不中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有個美女,老想嫁個海歸人士、海外華僑、留洋學生,或者是一個外國男子。

  這天,美女出差,坐飛機。在美女的右邊,坐着一個男子,那男子戴着一副近視眼鏡,文質彬彬的。

  “眼鏡”對美女好像不感興趣,他總是眯縫着眼,仔細地觀察周圍的一切新鮮事物,仔細閱讀飛機上的各種文字或者圖文標識。

  飛機快要起飛的時候,飛機上的廣播先用漢語說了一段話:為保證旅客安全、順利完成乘機旅行,要各位旅客做到“四要三不要”。

  那個“眼鏡”呢,慢了那麼一拍,他在中文播完后,播英文的時候,才開始系安全帶、關手機……

  美女看這“眼鏡”慢一拍,就猜想他對漢語不是十分熟悉,然後又猜他不是日韓人就是華僑,於是,她就用英語跟“眼鏡”打招呼。還別說,那“眼鏡”的英語還挺流暢,他看到跟自己坐在一塊兒的美女要模樣有模樣,要文化有文化,很高興,就天南海北地吹起來,說加拿大的板斧公園如何漂亮,說英國的紳士是如何修鍊成的,說石油寡頭是如何賺錢的,真是口吐蓮花、天花亂墜啊!

  美女看“眼鏡”用外語說得神乎其神,就高興死了,跟“眼鏡”交換聯繫方式,她先把自己的名片掏出來,用纖纖玉指捏着放進了那“眼鏡”的手裡。“眼鏡”看了看,說自己沒帶名片,就叫美女掏出筆,記下了自己的msn、e-mail還有手機號碼。美女看着紙上記下的msn、e-mail還有手機號碼,忽然把眼睛停留在那手機號碼上,還輕聲地讀出來:“139373……不對,你的手機號碼怎麼是139開頭啊?139開頭的可是中國的號碼啊?”

  那“眼鏡”一聽,嘴巴里冒出了地道的河南話:“咋?俺的139開頭有啥不中的?”美女的臉馬上變成了木板,扭頭看向機窗外。

  坐在“眼鏡”右邊的是一個中年女士,她看那美女不地道,開始說話了:“俺這個兒子啊,是個書獃子,他能把報刊和書本上的東西記得牢牢的,但對於書本以外的東西就反應遲鈍了,剛才啊,飛機起飛的時候,他慢了點,姑娘你也看到了……”說到這裡,把話題一轉,說,“對了,俺納悶了,一個海歸博士,在國內開公司,用的手機號碼是139開頭,這咋就得罪姑娘你了?”

  美女一聽,嘴巴和眼睛都變成了“O”的樣子……

  (責編:南柯 )

您正在瀏覽: 139開頭有啥不中
網友評論
139開頭有啥不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