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就那麼一次......

就那麼一次......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就那麼一次...... 標籤:守住第一次

  她是年輕漂亮的女人,她有着高雅孤傲的氣質,她有一口類似播音員一樣純正的普通話,她業餘時間在電視台主持節目,她溫柔的眼神曾電倒過多少男人,又有多少女人對她有所感覺,她挺拔豐滿,她完美無暇……

  在一個炎熱夏天的晚上,我是那麼高興地請到她來家裡玩,就這麼和她面對面地坐着,聽她講天南海北有趣的事,一直傻傻地欣賞着的她的口才、她的美麗,到最後都不知道她在說什麼。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十點多了,她站起身,拉着我的手,柔柔地說:下次請你去迪歐,我們再好好聊聊。我受寵若驚地點點頭。她走了,我若有所思,回味着剛才的激動心情……

  媽媽,你看,這是什麼?小女兒跑過來拉我到沙發邊,錚亮乾淨的地板上,有許多白花花的東西,我立即把客廳的燈全部打開才看清楚,是腳皮屑。嗯?這是她剛剛坐過的地方,難道……?怎麼會吶?!怎麼會這樣吶?!我寧願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腦子裡這樣想着,可是心裡再也沒有要見她的慾望和衝動了……

  我曾經那麼喜歡她、崇拜她,跟她在一起倍感驕傲和自豪。為了她一方清靜,我默默地替她遮擋了多少勇猛壯士。也許熟了,在我面前她徹底矢放了自己,就那麼一次……

您正在瀏覽: 就那麼一次......
網友評論
就那麼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