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騎士和雪的故事

騎士和雪的故事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騎士和雪的故事。

  收回溫度——太陽要給自己溫暖。冷冷的冰——水,她也睡著了。而你也走了——心丟了,還會痛嗎?——題記。

  中世紀,寒冷的北國,冰天雪地。

  “在世界以南尋找光年之北,我想去看看世界的盡頭——那裡沒有戰爭嗎?”美麗的公主站在城堡的窗口。

  沒有人回答她——

  題記——

  那一年冬天,騎士揮灑汗水哈着白氣撕裂空氣,踩着深深的雪地。嘎吱嘎吱的響聲是雪在陪他一起鍛煉武技。

  “那是個瘋子嗎?”年輕的獵人總是口無遮攔。

  “英勇的騎士正在鍛煉武技,年輕人,你這樣不好。”年老的獵人總是見多識廣。

  “……”

  兩個獵人遠去。

  “休息一會吧。”雪很開心,她因為騎士給她溫暖而開心,這一片的雪地都被他融化了呢。

  “不,我要成為公主的守護,她需要強大的騎士。”騎士哈着白氣撕裂着空氣,沉重的巨劍是強大的工具。

  雪很開心的答應了。只要陪在騎士的身邊,陪着他一起,飛舞。

  劇烈的動作總是能帶起成片的雪花。

  “快來陪我玩啊,風你也來啊,快來陪我玩啊……”雪花的快樂,風也來了。這個世界,風卷着雪花漫天飛舞,在這中間還有騎士在揮灑汗水——這個冬天不太冷呢。

  啦啦啦啦啦……風和雪在空中快樂的演奏。

  那一天,騎士終於等到了,公主的安全將由他守護。

  “騎士,望你能秉承謙卑、榮譽、犧牲、英勇、憐憫、精神、誠實、公正,作為我的守護騎士。”公主手中的劍擔在他的肩膀。她,很美,很美……

  “我必將遵從騎士八德,化作公主手殿下中的盾牌守護着公主殿下的安全直至犧牲!我必將化作公主殿下手中的利劍為公主殿下斬荊劈棘直至犧牲。”騎士堅定而激昂。

  ……

  騎士他成功了,他成為了公主的守護。沒有人為他慶祝,只有雪,陪着他的只有雪。他的榮耀——雪花的快樂,雪很快樂。

  純白的雪花朝着他的頭髮中,衣襟里鑽消融在了他的心胸,溫暖的胸膛。

  啦啦啦啦啦……雪很快樂。

  ……

  “戰爭就要發生在這寒冷的北國,騎士,你告訴我,那世界的盡頭是不是和平?你告訴我,那,沒有戰爭!”美麗的公主看着騎士。

  騎士只是靜靜的站着,沒有回答。只是,他的手握在了劍柄上……

  ……

  榮耀英勇犧牲嗎?騎士的精神,戰爭來了——

  “不要去啊!那裡很危險啊!陪着我像以前一樣!鍛煉武技吧!”雪拚命的勸阻着。

  騎士沒有說話,他的眼中是一種堅定!這種博大的信念是不會改變的,公主殿下……

  雪知道了,她勸阻不了。那麼,只能陪着他一起征戰——那一天,雪花在漫天飛舞,彷彿也被殺伐的氣息感染了……

  這不是一個好消息。敵人的埋伏,大批的埋伏,十面埋伏——無路可走。

  人力有時窮,死了,血是熱的,染紅了雪地。這是敵人的,也許是自己的。

  騎士大口大口的喘息着,都死了,只剩下他一個。還有無窮無盡的敵人,累了嗎?放棄吧,放棄吧,休息吧!

  不!騎士壓榨着身體的每一絲生機。

  馬上的騎士不動了,握着手中的利劍做劈砍狀,但是他不動了,他力竭了,流出的血也冰封了。

  馬也因為被刺傷流血而亡,癱了下去。可是馬背上的騎士,他還是那個動作,夾緊馬腹,沒有因此掉下來。

  “不,這是個值得尊敬的真正騎士,讓他在這裡和雪作伴吧。”敵人軍官制止了手下的泄憤行為。

  公主被俘了,騎士戰死了。騎士的榮耀英勇犧牲,他做到了——成為盾牌守護,成為利劍斬荊披棘,直至犧牲。

  雪在空中飛舞,想要呼喚騎士站起來陪她一起,像以前一樣鍛煉武技。

  英勇的騎士,站起來啊,來陪我一起玩啊——啦啦啦啦啦啦……來陪我一起玩啊。

  純白的雪花朝着他的頭髮中,衣襟里鑽,想要消融進他的心胸,也許是想要叫醒他。只是他好像拒絕了她的好意——純白的雪一層,在他的頭髮上,衣襟里堆積……

  雪沒有哭鬧,只是風在呼嘯——

  英勇的騎士,站起來啊,來陪我一起玩啊——啦啦啦啦啦啦……來陪我一起玩啊。

  這個冬天並不冷啊,英勇的騎士你為何如此冷漠,站起來陪我玩啊——啦啦啦啦啦啦……

  雪掩蓋了騎士,雪拚命的包裹着騎士,這裡很快成為了一座雪山。夏天到了,這裡的雪也沒有融化過,陪伴着騎士的除了鎧甲

  利劍和馬匹之外——雪,陪伴着他的永遠只有雪。

  你走了——心丟了,還會痛嗎?

您正在瀏覽: 騎士和雪的故事
網友評論
騎士和雪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