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有那麼一首歌

有那麼一首歌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喜歡讀原創的日誌、原創的說說、關注空間里珍藏的音樂,真的可以讀懂一個人的心事。一起聽過的歌,一起走過的美好回憶……

  有那麼一首歌,突然讓你想起我,讓你歡喜讓你憂,這麼一個我……喜歡聽着那些訴說心事的歌曲。

  女人花,女人如花,願我如那野百合,綻放在春天裡,清新淡雅,卻不願孤芳自賞。相遇在開花的季節,卻在楓紅草黃時傷離別。最愛那一句: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

  珍藏一簾幽夢的悸動,深藏沒有結果的愛情!飛蛾撲火,為了愛寧願分享憂傷。最愛那一句;想要問問你敢不敢,像你說過的那樣的愛我!想要問問你敢不敢,像我這樣為愛痴狂。不是沒有愛的能力,是沒有愛的權力!不是不懂愛,只是世俗禁錮了驛動的心!我在此岸,你在彼岸。錯誤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也只能相望天涯!

  寄情於雪花,寄情於季節,寄相思的不只是紅豆!最愛那一句:我愛的你,你可知道我苦苦思念你!

  愛情應該是奮鬥前行的動力,而非感傷的素材。情有獨鍾給的光榮,讓普通人達到事業的最巔峰。最愛那一句:感謝付出的努力有人能懂!懂真的比愛重要!

  步步傾心,這條路我們走得太匆忙,擁抱着不真實的慾望。不敢再走下去,不再找約定了的天堂。愛或不愛,愛已說出口。不敢還是不能,愛已成往事。最愛那一句:那天堂是我愛過你的地方。選擇把你給的三寸天堂深藏!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不要只是過客;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想念匯成一條河;好想問你,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不論結局會如何……是否我所有的愛情,都只是想象。想象着自己是愛情的主角,沉溺在其中感受着那種被愛、被寵、被在乎的感覺……愛的無所顧忌,那也只是文字,只是唱出來的心聲,真的會那樣做嗎?不會。讓一切淡然,心情歸於平靜。

  雨下了走好路,這句話我記住。你牽着我穿過了霧,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一句話便可溫暖一生,夢想着你陪我看日出。你給的鼓勵,如生命中的曙光,會變得堅強!答應你:會開心,會好好照顧自己,不會在你的生活中消失……

  被人記住的總是悲劇,讓人感動的總是悲壯與缺憾!一個人對愛的執着,也許只是源於另一個人的不愛;一個人對愛的執着,也許只是源於另一個人的不能愛……

  是否有那麼一首歌,突然讓你想起我……不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群號:

您正在瀏覽: 有那麼一首歌
網友評論
有那麼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