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開寶馬車的男人

開寶馬車的男人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張平買了一輛車。他不是很有錢的男人,因此,他買不起很好的車,他買的是一輛祥益-隨意船。張平很喜歡這輛隨意船,但在別人眼裡,這只是一輛很普通的低檔車。張平把車開出去,就多次受別人的白眼。

  有一次,張平前面開着一輛寶馬。開寶馬的大概是個新手,車開得特別慢。張平要超車,但寶馬就是不讓。張平便不停地按喇叭,費了好一陣工夫,寶馬才讓了路。但張平在超車時,寶馬里的人探出頭說:“一輛破隨意船,也敢超我寶馬?”

  張平非常生氣。

  這一天,張平去修理廠換機油,一個修理工走過來神神秘秘跟他說:“跟你換一塊寶馬的標牌吧?”

  張平說:“換了寶馬的標牌,人家也認得出我的車是隨意船。”

  對方說:“那不一樣,一般的人看見你車上的標牌是寶馬,就以為你開的是寶馬,只有少數懂車的人才看得出你換了標牌。有時候,就是那些懂車的人也會搞錯,以為你開的車是一款新寶馬。”

  張平覺得有理,便花了2000塊錢,把標牌換成了寶馬。

  再把車開出去,感覺就不一樣了。

  這天,張平開着車來到一條小街上。小街上人很多,張平開得很慢。忽然,一個女孩看見了張平的車。女孩“哇噻”一聲,然後說:“寶馬呀!”

  張平看了看女孩,發現這女孩十分漂亮。張平於是停了車,笑着跟女孩說:“喜歡嗎,喜歡我就帶你一程。”

  女孩說:“哪個女孩不喜歡寶馬?”

  張平就下了車,很紳士地為女孩打開車門。

  女孩上了車后,張平問着女孩說:“你要去哪裡,我送你。”

  女孩說:“你去哪裡我就去哪裡,坐在寶馬車上,去哪兒我都願意。”

  張平笑了。

  張平這天沒什麼事,便帶了女孩到處兜風。女孩很激動,時不時地“哇噻”一聲,不停地說:“坐寶馬的感覺真好耶。”後來,天晚了,張平把車開進了賓館。停下車后,張平跟女孩說:“我今晚住賓館,你跟我一起上去嗎?”

  女孩二話不說,下了車就把張平挽住了。

  誰都知道,張平這晚跟女孩做了什麼。

  這以後,女孩就是張平的情人了。

  這天,女孩又打電話,讓張平過去接她。張平便開了車去,但在半路上,張平的車被交警攔住了。交警不像女孩一樣簡單,他們一看就知道張平換了標牌。這是明顯違規的事情,他們罰了張平的款,還當即讓張平把標牌換了回來。

  這天張平當然沒見到女孩,但過了一天,女孩又打了張平的電話。張平也是立即開了車去接女孩。但見面后女孩根本不認識他,張平站在女孩跟前,女孩看都不看他,只朝遠處的馬路上張望着。

  張平不知道女孩張望什麼,便說:“你看什麼呢?”

  女孩說:“我等人?”

  張平說:“你等誰?”

  女孩說:“等張平?”

  張平說:“我就是張平呀!。”

  女孩說:“你是張平,開什麼玩笑?”

  張平說:“我真是張平,你剛才打電話讓我來接你,我這不開車來接你了嗎?”

  女孩說:“你開的什麼車,一輛破隨意船,人家張平開的是什麼,寶馬。”

  在女孩說話時,真有一輛寶馬開了來。女孩見了,立即扔下張平,往那兒跑去。

您正在瀏覽: 開寶馬車的男人
網友評論
開寶馬車的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