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趣

手機:M版  分類:舊聞舊事  編輯:pp958

  求 婚

  兩位已婚男士閑聊,一位提議談談各自的求婚動機。“我是在夏天見到她穿一身薄衣服,美腿隱隱若現,於是就向她求婚了。”

  “我正好相反,”另一位接著說道:“我老婆總是穿長裙,我想知道她的腿究竟長得怎麼樣,於是就向她求婚了!”

  為了孩子

  “爸爸,晚上我們去看馬戲吧?”

  “兒子,我沒時間。”“聽小朋友說,馬戲團里有一位不穿衣服的阿姨在老虎身上跳舞。”

  “那好吧,咱們一起去,我很久沒有看見老虎了。”

  提 拔

  職員:“先生!”老闆:“什麼事?”職員:“我老婆讓我來要求您提拔我。”

  老闆:“好吧!我今晚回家問問我老婆是否能提拔你。”

  找到了

  有一男子喝醉很晚回家,媳婦懷疑其有外遇;他說會友,並解釋說那家飯店相當豪華,大門、桌椅、餐具是金子的,連尿壺都是金子的。

  媳婦不信,第二天打電話到飯店詢問,媳婦:“你們飯店的大門、桌椅都是金子的嗎?”

  服務生:“是的,夫人”

  媳婦“你那裡的尿壺都是金子的?”

  這時就聽到服務生大喊:“老闆快來,我找到在你薩克斯里撒尿的人啦!”

  感 覺

  “酗酒的士兵永遠也不會成為將軍!”新兵連連長大聲說。

  士兵:“只要一杯酒下肚,我感覺自己就是將軍了!”

  對 稱

  昨天,美女小雅穿了一條連衣裙上班,張姐說:“你這裙子有問題吧,怎麼看着不對稱啊?”

  李姐說:“你就土吧,這叫不協調的美。”

  小雅哭笑不得:“拜託了大姐們,那叫不對稱的美。”

您正在瀏覽: 妙趣
網友評論
妙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