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趣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防 宰

  房地產開發商寧老闆一日攜款進領導家欲行賄,在客廳落座后,抬頭見牆上懸挂一幅:“防宰”,寧老闆不解,對領導笑曰:“您大權在手,別人巴結猶恐不及,哪個敢宰?”領導嚴肅道:“爾養過豬乎?豬飽食終日,無功受祿,然一旦被人喂肥,焉不被宰?”寧老闆聞言,赧顏,乃攜款退出。

  意 會

  小鄭頗有才華,但大學畢業到機關工作十餘年,名字後面仍不帶長。看到身邊的同事逐個得以升遷,小鄭困惑,遂到街頭找一算命先生探問前途。算命先生一番察看,笑言:“汝雖懷才,但命不帶‘金’,加上缺乏賭者的勇氣,故仕途暗淡也。”小鄭不解乃細問,算命先生道:“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矣!”

  皮 鞋

  在機關供職的劉軍一日上午回家取手機電池,發現門口擺着一雙男式皮鞋,細看皮鞋是頂頭上司的,遂不敢開門入室。劉軍站在門口正躊躇着,忽聞開門聲,只聽到父親責罵:“你躲什麼?我這幾天身體不適,剛進城來,你帶我去醫院檢查!”劉軍回頭見妻子攙着老父,才想起此前曾購買過兩雙皮鞋,一雙贈領導,一雙贈父親。

  不 通

  公司培訓,老師問:“感覺如何?”我說:“一頭霧水,十竅通一竅。”接着又問同事小何:“我十竅通了九竅。”老師很欣慰:“學得不錯嘛!”小何擺手:“哪兒啊,我一竅不通啊!”

  攻 勢

  大雪天,小王想:這麼糟糕的天氣,汽車銷售商一定認為顧客不會上門,我就可以狠點殺價了。銷售商剛開口,小王就傻了:“小夥子,你肯定想新車想壞了,這麼糟的天氣還跑出來買車。”

您正在瀏覽: 妙趣
網友評論
妙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