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趣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小景

  老公老婆的5個生活片段

  (1)老公和老婆一起參加駕駛員的筆試考試。老公坐在第一組的最後一個,老婆坐在前面。試卷一個個傳下來,正好到老公就沒有了。而第三組的最後一個女生在那裡說:“我有了,我有了。”老公很着急地喊:“是我的,是我的。”前面的老婆黑着張臉轉過來瞪着老公。嚇得老公連試卷都沒敢拿。

  (2)一天,老婆對老公撒嬌說:“老公你愛不愛我。”

  “當然愛。”

  “那是不是我要什麼你都會給我?”

  “是啊。”

  “那老公,我想要星星。”

  欠打型:只見老公狂笑,說:“你連仙人掌都會養死,你還想要猩猩?”(汗……)之後老公為他的所言所語付出了慘重的代價。

  心寒型:只見老公把老婆的頭使勁往桌子上一撞,然後問:“看見星星沒有?”

  (3)一天,老婆對老公發嗲說:“老公你愛不愛我啊。”

  “得,得,得,是不是又看中什麼東西了?好,明天帶你去買。”(寒……)

  (4)老婆出差回來,正在廚房裡做晚飯,老公在客廳看電視。當正上幼兒園的兒子回來,老婆便拉住他問:“寶貝兒子,最近媽媽不在家,家裡有沒有出什麼事情?”

  “嗯,爸爸他喝醉了。”

  “不可能,你爸爸從來不喝酒的。”

  “真的,那天我和爸爸上街,一個漂亮阿姨從我們身邊經過,爸爸說她的眼睛讓我陶醉。”

  片刻間,老婆抄起手邊的菜刀沖向客廳。

  (5)老公正坐公交車回家。恰巧老婆打來了電話。

  “喂,老公,快到家了嗎?”

  “嗯,是啊。老婆,老公快累死了。”

  “那你在車上睡會吧。”

  “那不行。萬一做夢夢到你,嚇得鬼叫那多不好。”(……)

  當老公推開家門,只見老婆已經擺好陣勢。於是,老公“撲通”一聲跪了下來說:“老婆,其實剛才我說的已經是夢話了。”

您正在瀏覽: 妙趣
網友評論
妙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