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趣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誰的責任★

  看到一些學生開始隨意將垃圾拋在校園裡,校長決定和他們談談。在一個教室里,所有的學生都從座位上站了起來,按照校長指的方向朝窗外望去。地面上散落着被丟棄的飲料盒,舊作業本,塑料食品袋等,校長問道:“你們覺得,誰應該為這種現象負責?”

  一個男孩回答道:“校長,你也知道的,是可惡的風!”

  ★繁衍問題★

  語文課上,老師興緻勃勃地談起課外話題:“現在正是滅鼠的大好時機,千萬不要將四害之首的老鼠帶入新居!特別要檢查家裡大大小小的箱子,萬一裡邊藏着一隻,在新居里以每年10胎、每胎20隻的速度繁衍起來可不得了……”

  話音未落,一學生連忙舉手質疑:“老師,一隻老鼠如何繁衍?”

  ★考試與飲食★

  某次老師在高考動員會上對全班同學說:“小考是點心,百吃不厭;中考是正餐,定時定量;高考是滿漢全席,一次就夠。你們為什麼不好好用功呢?”

  班裡最調皮的潘小柏說:“報告老師,我們正在減肥!”

  ★做鬼臉★

  幼兒園的阿姨發現班上有些孩子喜歡對別的孩子做鬼臉,於是決定想辦法讓他們改掉這個壞習慣。

  阿姨把孩子們集中起來,親切地對他們說:“孩子們,在我小時候,我也曾經對別人做出難看的鬼臉。我的外婆告訴我說:‘如果你把臉弄得那麼難看,你長大以後就會是那個樣子’。”

  這時候一個孩子大聲地說:“啊,您一定後悔那時沒有聽話了吧?”

您正在瀏覽: 妙趣
網友評論
妙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