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點部主管見習心得

點部主管見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點部主管見習心得 標籤:醫院見習 人事主管 軍訓心得

  點部主管見習心得

  在點部主管的崗位上實習了一個多月了,很感謝公司的培養,讓我在見習過程中,學到了很多以前沒有學到的管理知識。

  剛開始的時候,由於自己的管理經驗不足,所以在工作開展中,都不能很好的把事情處理好,在管理崗位上,可以說我是一個什麽都不會的新人,在不斷的實踐中,加上運作主管的幫助下,慢慢的向點部主管的角色轉換,以一個管理者的角度思考和對待問題,並取得一定的心得和成效。在點部主管的崗位上,我所面臨的挑戰是人員的管理,作為一個基層管理人員,管理人是最難的,作為一名見習主管在開展工作中有部分老油條員工不是那麼配合工作,對區域不熟悉,對員工了解不夠,對處事方式欠缺經驗,不夠說服力,難以讓員工信服,所以我要努力把自己的業務水平和管理經驗儘快提高和完善。

  在日常管理中我認為點部主管的關鍵職責是:營運、客戶以及綜合管理三項職責。我們日常的重點工作包括:人、事、域和財;日常營運的正常開展,人員的管理,現場管理,區域的管理和客戶的管理以及財務的管理都離不開點部主管,收派線路的規劃,人員的安排,區域的劃分,員工替班,巴槍升級,物料的申請發放,散單款、月結款的回收等等。

  點部主管是基層管理者,是兵頭也是將尾,作為點部主管,我們的業務水平必須是佼佼者,必須具備團隊管理,人際交往,監督管理的能力。既是業務能手也是團隊的核心人物。要善於發現問題,善於解決,練就敏銳的洞察力,配合上級傳達完成公司各項工作。

  作為點部主管,必須有足夠的威信,怎麼樣樹立自己的威信,就要從平時的小事做起,下屬提出的意見和建議能夠及時的回復,對業務上的問題能了如指掌,在處理事情上能夠公平公正、足以讓人信服,那麼,員工對你自然會認可。

  在點部的日常工作中,怎樣去改變員工的工作態度,對公司的歸屬感,建立一種獎懲並趨的制度都是必要的手段。對新老員工的管理中,譬如,老員綜合業務水平比新員工高很多,以業務標兵的榜樣引導其幫忙看單,既可以減小問題件的發生,也可以促進團隊間的合作精神。對新員工及低收入業務員及以更多的關懷,開展業務知識培訓提高新員工業務技能提升,通過對業務壓力過大區域合理拆分競選,多開發月結客戶,引導員工多做增值服務或新業務等方法令其收派件量提升增加收入,讓員工們有一份滿意的收入都是一名點部主管要去為員工着想的。

  點部主管要要據點部的實際情況,制定達成目標的計、措施(包括區域分析以及各區域業務指標的設定,服務過程的監控,貨款回收的改進與風險規避,問題件的控制方法等….

  區域和人員的優化,根據每一個收派員所走區域行業特點、客戶的類型,再配合他的業務量來配置,物料管理原則:集中管理、統一發放,統一核算對業務員進行服務技能培訓,提高服務質量,對客戶的意見與建議及時的作出回應。經常的走訪客戶,多與客戶聯繫,了解他們的需求,及時跟進,及時的將公司的新項目宣傳到客戶,讓客戶及時的了解我司的新業務

  為了能夠好的開展工作。有經驗不足上,多向上司請教,多向其他分點部學習,把更好的方法學以己用。

  在未來的工作我會樹立一種榜樣,在自己的團隊中形成一種威信,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把困難當成動力,以樂觀的心態去做好每一件。

  肇慶分部:羅寧

  2011年5月8日

您正在瀏覽: 點部主管見習心得
網友評論
點部主管見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