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趣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具 體

  教授在家忙着趕寫學術報告。他對妻子說,“我的鉛筆放在哪兒了?”

  “不夾在你的耳朵上嗎?”妻子回答。

  “我忙得要死,請你說得具體一點,鉛筆究竟夾在哪只耳朵上了?”教授生氣了。

  不 敢

  老婆說:“好幾次奧運會中國隊都是女隊拿金牌多,被人說成是‘陰盛陽衰’。你們男人咋啦?這屆北京奧運能不能趕上人家外國男人?”

  老公:“男人是女人生的。有着悠久文明的古國男人豈敢超過女人?”

  運 動

  醫生:“消除你身上多餘脂肪的唯一方法是運動——盡量地運動吧。”

  病人:“我的太太每天都說個不停,可是她的下巴卻一直是兩層的。”

  金 牌

  上屆奧運會上,老王的兒子拿了金牌,親朋好友都去慶賀。老李的兒子拿了銀牌,一見王家開慶祝會,也想把親朋好友邀來慶賀一下。老婆說:“慶祝啥呀?咱兒子得的是銀牌。”

  老李不服:“銀牌咋啦!沒聽韓喬生說,俺兒子奪的銀牌含金量高嗎?”

  錯 看

  雅典奧運男籃賽時,中國隊一名隊員投了一個“三不沾”,全家人都笑這小子不行。退休多年的局長爺爺一臉嚴肅:“不管怎麼說,他投籃的大方向還是沒錯的。”

  多 深

  她問他愛她有多深,他說比海深,她嘟起嘴;再次約會,她又問他愛她有多深,他說比無底洞還深,她說貧嘴;她決定和他分手時還是問的那句話,這次他拿出一個盒子:“我對你的愛有它深!”

  打開盒子一看是條金項鏈,她笑着在他臉上啃了一口:“盒子雖淺,情比海深!”

您正在瀏覽: 妙趣
網友評論
妙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