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趣

手機:M版  分類:舊聞舊事  編輯:小景

  一 刀

  主刀醫生不同意女兒嫁給屠夫的兒子,找到屠夫:“雖然我們兩家都是拿刀的,可我是救命的,而你是要命的。你說,俺兩家門當戶對嗎?”

  屠夫一笑:“我這‘要命’的一刀下去包死不活,你這‘救命’的一刀下去能包活不死嗎?”

  狗 眼

  王局長刑滿釋放這天回家時,一條大黃狗追着他狂叫,他用行李攔住狗說:“大黃,你咋不認識我啦?”

  狗主人見了過來說:“是王局呀!你減肥了?”

  狗主人盯着沒有了將軍肚的局長怪怪地一笑,“局長,雖然你沒有了大肚子,可大黃哪兒會認不出你呢?你當局長時要吃它,它見了你就躲;而今,你不是局長了,它就不怕你了。”

  十 月

  小王津津有味地看雜誌《十月》,二愣見了說:“王哥,我知道你看了《十月》還要看《十一月》、《十二月》。為了不影響你,能把你看過了的《九月》或者《八月》借給我看看嗎?”

  過 年

  爺爺說:“‘小伢盼過年,大人盼插田’,而今天天像過年,已經沒人盼過年了。”

  孫子說:“盼過年的人可多呢!一過年我就能收到好多壓歲錢;爸爸當局長每年收的紅包還保密;困難戶更盼過年,每到過年就有領導給他們送慰問金,他們能不盼過年嗎?”

  找 揍

  張君說:“咱們辦一個手機真偽查詢點吧,生意肯定火。”

  老王說:“很多手機店老闆就是靠賣水貨賺錢的,你查真偽等於砸了人家的飯碗,不是找揍嗎?”

  吝 嗇

  有一位小夥子特別吝嗇錢財,相看了許多姑娘都沒有成,父母很着急。這天,又托媒人領着他去一姑娘家相親。相看后,小夥子沒有表態,媒人問:“怎麼樣?”

  小夥子:“嘴太大,嘴唇太厚。”

  媒人:“有什麼不好?”

  “她化妝多費口紅啊!”

  培 訓

  經理培訓班的老師強調:要作出決定,也要將決定付諸行動。“假如一截木頭上有5隻青蛙,3隻決定跳開,你們說這截木頭上還剩幾隻青蛙?”

  學員答:“兩隻。”

  “錯,”老師說,“仍然剩下5隻,因為決定跳開與實際跳開是不同的。”

  說 明

  一家公司的工資單上印着一行說明文字:“你的工資是你的私事,請不要向他人泄露。”

  一位新僱員在工資單上簽名時加上了下面的話:“我不會向任何人提起的,我像你們一樣感到很害臊。”

  飛 蛾

  一天深夜,一名男子走進一間牙醫診療室對牙醫說:“對不起,您能幫幫我嗎?我覺得我是一隻飛蛾。”

  牙醫:“你需要看精神科醫生。”

  男子:“我知道。”

  牙醫:“那你為什麼還上這兒來?”

  男子:“您這裡亮着燈。”

您正在瀏覽: 妙趣
網友評論
妙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