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趣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自卸車

  一天,小張駕駛自卸車運沙搭載吳老漢,他讓吳老漢坐在沙子上。到工地時小張忘了車廂內還有人,便徑直拉下液壓桿卸沙。待他卸完沙子后才猛然想起吳老漢,連聲說道:“吳大爺,真是對不起呀。”吳老漢一臉愧疚:“小師傅,是我對不起你呀!剛才我下車時,一不小心把車廂給踩翻了。”

  眼 紅

  爸爸:“你的老師打電話說你平時讓女同學幫助你做作業。”強強:“你不是也聘了女秘書嗎?我只不過比你多聘了一個,語文科一個,數學科一個,這你就眼紅了?”

  魚 刺

  晚飯時,吳局長正品着建築公司老喬送來的那條大紅鯉魚。忽然,吳局長臉憋得通紅,雙手直捋脖子。夫人大驚失色:“是魚刺卡住喉嚨了吧?!”夫人撥打“120”,醫生從吳局長喉嚨里取出一顆鑽石。老喬看着吳局長:“實在對不起,以後再也不送您魚了。”吳局長連連擺手:“不礙事,我喜歡。”

  救 人

  周末,小王夫婦陪遠道來看望他的叔叔去湖上划船,叔叔一腳踩空,掉進了水裡。小王的妻子大聲呼救,可岸上的人無動於衷。小王不會游泳,他衝著人群高聲喊:“王市長,您堅持住,我這就去打電話救您!”小王的話音剛落,早有七八個人跳入了水中。

您正在瀏覽: 妙趣
網友評論
妙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