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趣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短 發

  小菲把一頭秀髮剪了。趙哥說:“聽說女孩子剪短髮要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小菲,你鬥爭了幾天呀?”

  小菲端着鏡子:“我沒鬥爭。”

  李姐道:“這麼堅決?”

  小菲:“我跟男友領完結婚證出來,男友對我說:‘咱把長發剪了吧。從今天起你拉直、燙髮、染髮就都要花家裡的錢了,而不是花男友的錢了。’我就同意了。”

  檢 查

  老陳上醫院做身體檢查,護士給他量血壓。“大夫,患者的血壓是180/100,脈搏每分鐘120下。”老陳緊張地問:“血壓這麼高,脈搏太快,是不是心臟血管出問題了?”醫生不慌不忙地說:“護士,你先把他的眼睛用紗布蒙起來,然後再量量看。”

  長 相

  夫婦看球,妻驚訝道:“親愛的,電視里那個主裁長得和你很像耶!”

  夫細觀之:“不錯。”

  一周后,丈夫現場觀球后返家,衣衫不整,鼻青臉腫。妻大驚,問其故。夫憤然:“散場后跑得太慢。”

  離 婚

  去圖書館借老舍先生的作品《離婚》。苦等后一個聲音問:“誰要《離婚》?”

  我答:“我要《離婚》”

  旁邊一個同學納悶兒:“圖書館也辦理離婚手續?”

  免 費

  8月8日早晨臨出門時,媳婦一再叮囑:“今天公交車上賣奧運會開幕紀念車票,記着買幾張。”

  車站到了,還沒上車,就聽一個女聲說:“這位先生為前面的20個人買了票。”

  時間不長,又一輛車到站,車門未開,就聽車窗里傳來一個小夥子的聲音:“免費乘車,今天我請客。”

您正在瀏覽: 妙趣
網友評論
妙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