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另類小說 > 美麗的文字寓言

美麗的文字寓言

手機:M版  分類:另類小說  編輯:小景

  美麗的文字寓言

  文/張朝林

  一貫“橫着”走路的“一”,為了鍛煉身體,堅持“倒立”行走。一次被“人”看到了,“人”字輕蔑地說:能啥哩能,去了趟阿拉伯,就能得翻跟頭,是不是還想改國籍?“一”字不理“人”,該幹啥幹啥。

  這時候,“八”出現了,笑呵呵地說:你不懂的“一”,人家是在練瑜伽呢。“人”撇了一眼“八”說:還管別人的啥閑事,你看看你,都鬧分居了,是不是下一步鬧離婚?“八”氣的臉色鐵青,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不知誰哭哭啼啼走過來,一看是滿臉淚水的“個”,“個”一邊擦着淚水,一邊說:我悲哀呀!我痛苦呀!我傷心呀!我那位老不死的背叛我了,找了個漂亮的小三,插在我們中間,你們說,我該怎麼辦?

  不知啥時候,“竹”來到中間,見到“個”傷心,偷偷地樂呢,被“人”發現了,“人”惱怒的訓斥“竹”:笑啥哩笑?就你最花心,還兩個小三呢,最厲害的那位身上長着倒掛溝,掛的你難以脫身,你還樂哩?“竹”不服氣,和“人”吵起來,“人”更是氣惱:你還高風亮節啥?一肚子的男盜女娼!:“竹”被罵的抬不起頭來,咬牙切齒,準備和“人”打起了,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眾”匆匆趕過來勸架:大家吵啥哩吵,都是一家子,是人就難免犯點錯誤,只要改正就好。還在生氣的“個”白了“眾”一眼:站着說話不害腰疼,有的錯誤能原諒嗎?“眾”不答應了,摩拳擦掌:想打架嗎?小人奉陪!“個”害怕了,用求救的眼神看着“竹”,“竹”挽起“個”的手臂:我兩個團結一起和他干!說著朝“眾”迎去。“眾”害怕了,自言自語地說:他們人多我不怕,怕的就是那幾位小三,撤!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文字寓言
網友評論
美麗的文字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