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的文字結

我的文字結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我的文字結 標籤:我的中國夢

  看着一篇篇的散文,一首首的詩詞被眾多的優秀會員,資深的老師認可,我無比的暢快。於是我就寫一下自己怎樣與文字結下的緣吧。----題記

  我只是個高中未畢業的普通工人,由於工作性質,時間很是充裕,閑來無事,只在網絡遊戲里尋找快樂,填充空虛。偶然,我認識了微博,看到那麼多的微博感人至深。於是,我也發起了微博,開始寫一些自己的感悟,慢慢的,無東西可寫了,我就在網絡里搜索一些感人的句子,讀一些文章,聆聽一下其他人的心聲,然後寫在微博上,我的微薄人氣也急速增長。

  有一天,我打開了站,在那裡看到了許多優秀的文章,讓人流連忘返。看到很多的優秀會員榮登榜首,讓人羨慕。我突發奇想,是不是我也可以寫呀。說寫就寫,寫什麼呢,得有話題呀,想了想就寫自己的經歷吧。

  拿起了久違的筆尖,寫着生澀的文字,造就了一篇不成熟的文章《偶拾童年之兒時趣事》,發表了出去。可沒想,得到了審核通過。同時也得到劍客,蘭子君,聽雨軒兒,婉約等幾位老師的認可,這就更增加了我寫下去的信心。

  於是,《偶拾少年之成長之路》,《青春印記之磨礪篇》,《青春印記之痛並快樂篇》相繼發表了出去,雖這幾篇不是最好的,但能得到八度天空,王鵬,曉夢芳菲,雪兒等更多的老師認可,覺得自己很有成就感,是我興奮不已。真的謝謝你們,在百忙中還能閱讀我不成熟的文章,我深感愧疚。但是你們給了我寫下去的勇氣,信心與希望。

  似詩如畫眾多美文震撼着我的心靈,不懈的創作自己的作品,填充了空虛的生活。每一天的日子裡,感覺都很充實。隨着時間推移,我又加入了心雅,心雲驛站,達人文學網等網站,發表着自己不成熟的文章,在那裡我學到了很多,也得到醉看炊煙,春風若剪,安然等老師的指點,使我懂得了詩詞方面的知識。( : )

  從此,我每天都在幾個網站中閱覽,發表着自己的文章,我渴望得到更多老師的指點,讓我能在文章中沐浴,在文字間成長。我的文字結就源於此。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字結
網友評論
我的文字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