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走在你的文字里

走在你的文字里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今夜,再次走近你的文字,再次看到我在你文字里的影子。一種柔情的眷意襲來。似乎那帶着寒意的春也融化了冬日的堅冰。縈繞心頭的留戀滋潤了乾枯的心田。

  默默的看着你的文字,默默的開啟了塵封已久的心門,用字里未了的情緣掃去心頭的積塵。這個夜裡,我忘掉了孤獨的樣子,走在你的文字里,感受着撲面而來的春意。

  翻開往事的扉頁,依舊有你灼熱的目光在等待。那些日子裡,沒有灰色的惆悵,似乎每天的陽光的都是那樣的明媚,一如你溢滿情感的臉龐,泛着柔和的光芒。

  坐在文字的小舟里,在你的情海里盪槳,循着你的方向,我把心事靠在了你的岸邊。我細數着字裡行間的點點滴滴,回味着悠長的愛戀。在回憶中,想你的一顰一笑。

  今夜,我把你聚成一縷凝煙,悄然的放在我的夢裡。在我走出你詩行的時候,把你放在我的枕畔,任落花無意,任流水無情,都無法刪除你在我記憶里的一言一行。

  曾記得那些日子,你把所有的思念都放在了那首歌里。而我,卻把你放在了我的記憶里。當第一次看到我在你文字里的影子,剎那的驚訝掩不住我的驚喜,我沉醉在你淺淺的而又深情的文字里。

  時至今日,我依然徜徉在你的文字里,雖然還是那些老套的句子,雖然還是那些短小的篇幅,但我依然執着的依戀着它,就像我對你的感覺常常莫名的悸動。

  有人說,喜歡是不用語言的,但我渴望在你的文字里看到我的影子,在無人的夜裡,一個人咀嚼着你的名字,在最近的地方思戀最遠的你。縱然夜冷漫長,縱然我心孤單,依然不會忘記有你的日子。

  夜涼如水,心沉澱在寂靜的空氣里,悄然的把思念你的幸福灑落在夜色中,在纏綿的意境中,走進有你的夢裡。

您正在瀏覽: 走在你的文字里
網友評論
走在你的文字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