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思念的渡口,一直有我

思念的渡口,一直有我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古箏韻,曲悠揚,

  一壺酒,共月飲,與天地同醉、、、、、

  一曲知音,婉轉了誰的千年柔腸?好想與你、共朝朝,同暮暮,飲一江水,共織雲水夢----------------玉竹琴韻

  紅塵相遇,唯美了時光。就如有人說的那般“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風起時,為你手執素筆,雨落時,為你斟雨為酒。今後,這顆心,只為你敞開;情路上,只為你來去。窗前的風鈴只為你搖曳、叮噹叮噹、、、、、、、不管紅塵怎麼變幻,那思念的渡口,一直有我,為你守望。

  飲世間水,走紅塵路,所以總有缺憾,我並不完美,正因為我不完美,才顯得真實。願做聽你的話的乖乖女子,這輩子,我深情的目光只停駐在你的身上,我愛的情絲,只在你的指尖和心頭纏繞,讓我真愛的筆,無論濃描,還是淺划,最後都會成為你百看不厭、百讀不膩的紅塵書畫。

  此生,若可,我願做一個優雅若蓮的女子,與你傍水而居,一生痴纏,在遠寺的鐘聲、搖櫓聲、浣洗聲里,一起,枕一簾煙雨夢,寂寞風裡,置杯對着清淺時光,許你真愛永遠。

  如你所願,做你唯一的紅顏,歲月靜好,情無更移,此生流年,讓長夜不孤冷,讓雨天不陰寒,春風永遠搖曳於你的枝頭。

  我把幽幽的心事置放於歲月的長亭,把我我最深的凝望、最深的溫柔給你,不讓相思跌落在枯夢中,不讓唯美的愛情失落在風塵里,無論你在哪裡,我都會安之若素,把愛留住。

  人的一生,真愛來之不易,所以,要讓每一天愛的感覺,都宛如初見,此夜,我心中的那朵素雅的花,正為你綻放。只因,你能在每時每刻解我花語,所以,我願用我的幽香,為你柔化歲月,從花開到花落,從青絲到白髮,染香流年,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思念的渡口,一直有我
網友評論
思念的渡口,一直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