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最後一次永遠是下一次

最後一次永遠是下一次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最後一次永遠是下一次 標籤:守住第一次

  不想與你說分別,我對你說的最後一次永遠都是下一次,而不是現在。是太懦弱了,還是太善良了。始終有種依依不捨。感覺是我太單純了。有人說,過分的單純就是傻。我只會一遍一遍的告訴自己,這是我最後一次幫你從此以後各走各的,可是我卻辦不到。因為我對你說的的最後一次是下一次。

  朋友說,不要太善良了。人與人之間是靠着利益在生存。你我之間的遇見說白了不是緣分,而是因為我們之間的需要。如果不是需要幫忙,需要互相慰藉。不會有友誼,不會有朋友。只能看人而交友。他對你好,你也要對他好。不要一直傻傻的只對他好,當哪天他不再需要你了,就像工具一樣被拋棄。利益一直存在在我們之間,只是我們不願意接受這事實,一味的用緣分來掩飾這一切。在文人眼裡有的只是浪漫的莫名的緣分。可是那明明是利益披着的華麗的外衣。也許這些話太過於現實,太過於激進,一時無法接受,可是這就是事實,我們一直逃避的事實。一直以來,我都在沉迷於所謂的真情,我所尋找的真情我自己都不知道它存在與否,我所尋找的真情是什麼我都不知道。我只知道它在一個莫名的地方。在尋找的路上我弄得傷痕纍纍,可我依然走着。

  我對你說的最後一次,是因為我怕傷害你,才把最後一次放在下一次。其實。在與別人相處時。我在做決定時第一的念頭是想着別人,我害怕傷害別人,不知道還有一個自己,這樣我就成了任人擺布的工具,因為一開始我就放棄了自己。結果傷痕纍纍。現在我不會了,我現在要為自己考慮,做任何決定之前都要問問自己願不願意,我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不要放棄自己,不要遺忘自己,就算是對你的最後一次,也要為自己想想。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永遠是下一次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永遠是下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