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另類小說 > 微型小說我是你哥

微型小說我是你哥

手機:M版  分類:另類小說  編輯:小景

微型小說我是你哥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電話鈴聲很響亮,驚醒了正月初五值班的縣公安局安全科的李副科長。

  李副科長雖然值班,中午可沒少喝。還不錯,酒友們還真把他又送回了單位值班,只不過怎麼回來的卻全然不知,回來后便倒頭大睡。

  李副科長匆匆忙忙的抓起話筒,只聽到電話那頭溫文爾雅的問話聲:“請問你是誰呀,過年值班辛苦了,我是縣委朱書記,給你拜年了”,李副科長根本就沒想到縣委書記會給自己拜年,還以為是喝酒的哥們和他開玩笑呢,回答道:“別逗了,小朱呀,怎麼連我也不知道是誰呀,我是你哥”。朱書記沒有想到對方會這樣回答自己,於是就又鄭重其事的和對方說道:“請問你是誰呀?我是縣委朱書記”“別逗了,小朱呀,我是你哥”“請你注意了,我在檢查過年值班在崗情況,我是縣委朱書記,請問你是誰呀?”“小朱,你別逗了行嗎,我不是告訴你了嗎,我是你哥”朱書記終於忍不住了:“從明天起,你停止工作做檢查”電話掛掉了。

  公安局的局長趕到了局辦公室。第二天,李副科長嚇壞了。冒犯朱書記,那可不得了,工商局的趙副局長就是不小心忘記了和朱書記打招呼而被免職的,自己喝多了,竟然對書記不尊重,還說朱書記是小朱,自己還是小朱的哥哥,這下可完了。

  李副科長找到了縣裡的女副縣長呂縣長,想讓呂縣長幫助自己到朱書記那裡說說情,因為縣裡的人們都知道,朱書記和呂副縣長關係很好,平時兩個人開玩笑開得很厲害。

  呂副縣長想了想說道:這事兒是需要給周書記嚴肅認真的道歉。於是,呂縣長帶着李副科長來到了朱書記的辦公室。周書記還在生氣:“我倒是真想看看誰是我哥?”。李副科長戰戰兢兢的一句話也不敢說。

  要說還是人家呂縣長:“怎麼,還在生氣呀,小李給你賠禮道歉來了,他認識了自己的錯誤,請您原諒.另外,不過呢,小李還真不是外人,你們兩個還真是哥倆,小李是吃我的奶長大的,不信你問問小李,所以,你們還是親哥倆呢,人家小李讓你叫哥哥還真沒有錯呀,小李這孩子孝順呀。”

  朱書記無語,李副科長看見呂縣長樂得合不攏嘴往外走,也急匆匆跟了出去。

  得得,朱書記不僅認了一個親哥哥,還找到了自己的親媽。

您正在瀏覽: 微型小說我是你哥
網友評論
微型小說我是你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