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另類小說 > 哭倒長城的報道

哭倒長城的報道

手機:M版  分類:另類小說  編輯:得得9

  哭倒長城的報道

  孟姜女把長城哭倒后,引起媒體紛紛報道。

  《長城日報》報道:孟姜女哭倒長城的事情發生后,引起了長城市政府高度重視,有關領導批示:要本着對人民負責的態度,—定查清“豆腐渣”工程真相,不論涉及到誰,嚴懲不貸。據初步調查,長城倒塌事件主要是承建方層層轉包、偷工減料所致。相關責任人日前已被隔離審查,詳情正在深入調查之中。

  《長城體育報》報道:孟姜女哭倒長城之後,記者採訪了孟姜女的父親——長城市氣功館的館長孟老先生。孟老說,生命科學中有很多未知的東西有待進一步發現和探索,特異功能已經不是存在不存在的問題,而是如何開發利用、造福人類的問題。孟老先生最後告訴記者,長城市氣功館目前正在招收新學員,電話是:。

  《長城娛樂報》報道:孟姜女哭倒長城的事情發生后,震撼影音公司向外界宣布,這是該公司搞的一次大型宣傳活動,目的是以這種特殊方式隆重推出歌壇新秀孟姜女。震撼影音公司經理劉先生告訴記者,是他最先發現孟姜女演唱潛質,尤其是具有其他人不可比擬的穿透力。

  《長城休閑報》報道:孟姜女哭倒長城之後,本報記者也進行了深入地調查採訪,在這一事件中,共有八人遇難,其中包括孟姜女的丈夫萬先生,負責此段工程的老闆馮先生卻安然無恙。據孟姜女的鄰居反映,近期馮先生經常到孟姜女家作客,二人關係非同尋常。據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先生猜測,這件事的發生極有可能是由桃色事件所演變的故意殺人案。

  《長城法制報》報道:孟姜女哭倒長城的事件發生后,警方迅速到達現場。經過縝密偵察,現已初步排除了是敵對分子恐怖襲擊的可能。在遇難者中,除了孟姜女的丈夫萬先生和四名施工人員外,另外幾個人的身份引起了警方的高度注意。他們分別是長城總承包方“大運”公司的財務總監、會計、出納,他們的死亡將對調查“大運”公司偷逃稅一案帶來巨大阻力。當記者問及“大運”公司是否就是本市的黑社會時,警方回答:此事無可奉告。

  《長城探索報》報道:孟姜女哭倒長城的事件發生后,一位天體科學家說:這是外星人對人類發出的警告!修建長城這樣浩大的工程,勞民傷財,又嚴重破壞生態平衡。這位科學家呼籲:工程立即停建,還大地一片青山綠水……

您正在瀏覽: 哭倒長城的報道
網友評論
哭倒長城的報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