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qq迷老公

qq迷老公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自從嫁給了我的迷老公,我的悲慘生活便開始了……

  洞房花燭夜,送走了眾多親朋好友,喝得醉醺醺的老公爬上床來,劈頭蓋臉就來了一句:“今天晚上我要加你,別再拒絕我……”

  每次下班回家,任你再怎麼摁門鈴,他是死活不給開門的,後來才掌握了獨門絕招,那就是高喊:“ 菖 菖請求通過身份驗證。”

  叫他打掃衛生,明明牆角有一蜘蛛網,他卻拿着掃帚在那兒狂喊:“老婆,蜘蛛那小樣兒隱身了,怎麼辦呀? ”

  和他到海洋動物園看海豚,看着看着人不見了,到處找,才發現在企鵝館,正對着一群企鵝,拿個小本兒一個一個地記着企鵝胸前的掛牌號碼,還喃喃地說:“這才是原始的呀,連號碼也最多三位數,真是前輩啊……”

  他帶攝像頭的總是24小時在書房的電腦上掛着,時常傳出陣陣猛烈的咳嗽聲,疑心是他,好心好意問他是不是病了,卻從書房傳來:“你才有病,不懂就別問! ”

  和他一塊兒到銀行取錢,發現到處都安有攝像頭,不禁一陣狂喜,對着防彈玻璃里的MM就說:“真羨慕啊,還有高保真、多角度的攝像頭!美女,可以和你視頻嗎? ”

  他整天和那些女網友們在上打情罵俏,甚至還玉照橫飛,卻連正眼也不瞧我,害得我家的用醋量成幾何級遞增,可他卻有理:“嗨,別介,這不都虛擬的嗎?”

  我再也受不了他整夜整夜坐在電腦前和那些所謂的PLMM們瞎聊,讓我獨守空房,屢次揭竿而起均被他無情鎮壓:“你再鬧,看我拖你到黑名單!”

  (Minyae@etang.com)

您正在瀏覽: qq迷老公
網友評論
qq迷老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