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遍地移動

遍地移動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我和小吳、曉琳、老孫在同一個部門工作,我們當中就數老孫家庭環境差一些,但老孫是個極愛面子的人,人家有的他也要有,生怕被人家比下去。

  前些天同事小吳把新買的汽車開到了單位,車裡有車載電視、汽車音響,小吳把後面的椅背放下來,居然變成了一張床。我笑着對小吳說你完全可以在車上住了,小吳得意地說:“這車就是我的‘移動之家’。萬一哪天和老婆吵了架,我就在車上住十天半月,看她拿我怎麼辦?”小吳和我們告別後,老孫不屑一顧地說:“不就是一輛車嗎?還什麼‘移動之家’?”

  前幾天我們幾個人一起去外地出差。在火車上,曉琳拿出剛買的筆記本電腦看起進口大片,畫面清晰流暢,環繞立體聲讓人身臨其境。我說這筆記本電腦效果真不錯,曉琳自豪地說:“我這筆記本電腦算得上是一個‘移動家庭影院’了。”我從行李箱里拿出我的迷你冰箱說:“我前幾天買的,出差前剛給冰箱充了電,你們把飲料放進去,半小時后就可以喝冰凍的了。”“還是你考慮得周到,你這冰箱方便攜帶,可以稱‘移動冰箱’了。”小吳讚賞地說。等大家喝完了幾大瓶飲料,我們都想去衛生間,列車員卻說衛生間暫時不開放。人有三急,這可怎麼辦?老孫卻一副泰然自若的樣子,我問他怎麼不急,他得意地說:“正好我不久前動了手術,我的‘移動廁所’——尿袋還隨身帶着呢!到哪裡都不着急。”

您正在瀏覽: 遍地移動
網友評論
遍地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