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老闆老婆都重要

老闆老婆都重要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老闆和老婆都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老闆會給你一份工作,老婆會給你一個家;只有老闆沒有老婆你還有奔頭,沒有老闆,老婆你想都別想!

  成為你的老闆,只需一份合同,上稱甲方乙方,期限長短要看老闆的心情;成為你的老婆只需一紙婚書,上稱男方女方,期限長短則要看你的表現。

  老闆和老婆都是你的頂頭上司,老闆說的話,對的也是對的,錯的也是對的,這叫理解力;老婆吩咐的事,理解了要做,不理解找個理由理解了也要做,這叫執行力。

  老闆會在每月固定時間給你薪水,即使扣,那也是因為你沒按時出工或都幫你零存整取了;老婆卻會在每個月的固定時間把你的薪水搜光,而且一個子兒也不能少,謊報“軍情”者家法伺候。當然,你如能遇上一個倒貼錢給你的老婆,那你算混得夠可以的了!

  老闆是別人的,你只需要付出白天的時間陪老闆就可以了;老婆是自己的,你光付出晚上的時間陪她是遠遠不夠的,除非你能夠做到二合一。但那樣的話,你就等着叫天吧!

  老闆絕不會允許你在公司穿背心和拖鞋,除非你中了巨獎開輛奔馳順便再拖輛寶馬去炒老闆的魷魚;老婆對你的邋遢早已熟視無睹,巴不得你不講究少買兩套名牌西服,還可節省幾套化妝品錢,免得你一不小心成了巨熟男人把她當作陳年舊貨處理了。

  老闆可以隨便找個理由讓你光榮下崗;老婆想讓你提前退休,還得掂量掂量。一次兩次可以,三次四次恐怕就沒人願意讓她上崗了。

您正在瀏覽: 老闆老婆都重要
網友評論
老闆老婆都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