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爬行動物與兩棲動物讀後感

爬行動物與兩棲動物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爬行動物與兩棲動物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爬行動物與兩棲動物讀後感

  寒假裡,我看了許多書,其中我最喜歡《爬行動物與兩棲動物》,因為它很搞笑,還告訴我們知識。

  這本書的主人公是姜坦坦和喵喵。姜坦坦雖然喜歡爬行動物和兩棲動物,但幾乎沒有與其有關的基本知識。喵喵比坦坦聰明,經常裝作了不起。

  這本書有許多故事,其中我最喜歡《為什麼鱷魚吃食物會流眼淚》。

  故事主要講了:有一天,在烤肉之家,坦坦、喵喵、綠鱷正在吃一塊豬肉。綠鱷邊吃邊哭,還說著:“好好吃!”喵喵和坦坦大叫:“好吃就好吃吧,幹嗎邊哭邊吃啊?”綠鱷說:“我們鱷魚吃食物時會流淚。”然後解釋:“鱷魚的淚腺神經和唾液腺神經是彼此纏繞的,所以吃食物時淚腺也會受到刺激,從而留下眼淚。”“那眼淚和唾液是一起分泌的嗎?”坦坦問。他看了看其他鱷魚,說:“所以吃飯時才哭成這樣呀。”在回去的路上,坦坦他們遇到了一位叔叔,叔叔發現了走在後面的綠鱷,說:“啊!巨人還藏着這種人才!”又說:“這部電影正在尋找嘴巴大的演員呢。要不要拍電影呢?”不等綠鱷回答,叔叔遞給它一張紙,說:“好!現在要拍的是大嘴的你和女朋友分手的場景。必須哭得傷心點。”綠鱷說:“讓我突然怎麼哭啊。”但還是大聲讀出來了:“居然棄我而去了……我曾多麼愛你……”叔叔基地地說:“好!調動情緒哭出來吧!”綠鱷拿出一串樓,邊吃邊哭,還說:“嗚嗚……回來吧!”叔叔生氣了:“停下!怎麼吃着東西哭呢!”

  在坦坦的生日會上,有兩種鱷魚邊吃邊哭,還說:“嗚嗚……坦坦啊,生日快樂!”“坦坦啊!”坦坦說:“是誰……在生日時把鱷魚叫來的?這裡有人去世了嗎?”

  看完了這個故事,我笑起來了,一會兒四腳朝天笑,一會兒抱着肚子哈哈大笑,一會兒拍着床笑。就算聾子也會被這笑聲吵得受不了。

您正在瀏覽: 爬行動物與兩棲動物讀後感
網友評論
爬行動物與兩棲動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