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銀行搞笑意見簿

銀行搞笑意見簿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為了提升整體服務質量,我們銀行在營業廳里設置了一個意見簿,希望廣大儲戶能夠對我們的工作提出一些批評和建議。在我們看來,歸納客戶意見無疑是一件再快樂不過的事情,因為除了一些中肯的建議之外,還有許多搞笑得讓人笑掉大牙的留言。粗粗分來,主要有以下幾種類型。

  1.極具創意型

  貴行ATM取款機的按鍵有些不靈,操作起來不太方便,而且流程較為複雜,建議簡化程序的同時,還應給每台機子配一個鼠標,最好能夠安裝幾個遊戲程序,以便等待取款期間顧客不至於無所事事。

  2.大話西遊型

  曾經有一張鈔票握在我手裡,我沒有珍惜,當遞到櫃員MM手裡被蓋上假幣沒收章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那個MM說:“我恨你!”若非要在前面加一個期限,我想一定是一萬年。

  3.好色傾向型

  貴行的MM雖然數量多,但質量普遍不太好,要想全都順利地通過ISO900 菖美女認證,基本上是痴人說夢。只有五號櫃的那個MM是個例外,這樣的難得的招牌美女,建議讓她三百六十五天,天天上班,你們還應該及時招納新鮮美女,否則你們的存款餘額持續下降的局面是不會得到根本改觀的。

  4.譏諷挖苦型

  三號男櫃員是從非洲進口的嗎?不是嗎?沒道理啊,要不一看到客戶來辦業務,他的臉就一下子比2B鉛筆還要黑呢?六號女櫃員過去是粉刷工吧,臉上的粉底厚得足以見其功底非比尋常,也太恐怖了點吧!四號妹妹大概是李嘉誠的兒媳婦吧,我不過才去她那裡取過十幾次錢,她就已經多付給我兩千多了。難怪她的業務一直是所有櫃員中最好的,別人寧願多等一會兒也要去她那裡取錢。

  5.異想天開型

  貴行的櫃面業務實在是太好了,每次來辦業務時都是人山人海,不等上半年是絕對輪不到自己的。因此建議你們在營業廳里放上幾副撲克牌或麻將牌,我們儲戶可以三五成群地鬥鬥地主啊,玩玩金花啊,這樣可以幫助我們度過漫長難熬的等待過程。(如配上一套卡拉OK設備就更好了)

  6.詩詞歌賦型

  要想等動作超慢的一號櫃員辦完一筆業務:《我等到花兒也謝了》;致嗓門如河東獅的二號櫃員:世界上最浩瀚的是大海,比大海更浩瀚的是天空,比天空更浩瀚的是你的嗓門;三號櫃員對客戶的態度:《冷酷到底》;安慰長得“不一斑”,喜歡當著客戶的面化妝的六號櫃員:天要下雨,人要長斑,隨它去吧;致愛打瞌睡的七號櫃員: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Minyae@etang.com)

您正在瀏覽: 銀行搞笑意見簿
網友評論
銀行搞笑意見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