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酒喝多了的好處

酒喝多了的好處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1.有利於打造平民英雄。男人酒後,即使平時膽小如鼠,遇到不平事,也會酒壯熊人膽,干出點驚天動地的大事來,因此喝酒是造就英雄的催化劑,試想一下,當年要是武松同志不喝幾碗酒,怎會有膽量一個人獨闖景陽岡!

  2.有利於提高全民的幸福指數。酒後,眼花繚亂,面前事物經常一個變倆,如果這時候趁着酒勁數錢,那種初貧乍富的快樂感覺是不會喝酒的人所體會不到的。

  3.有利於學習交際舞。酒後,身體關節鬆弛,便於拉伸搖擺,因此,酒後學習探戈之類的高難度交際舞,對於經常踩壞人家繡花鞋的某些同志會易如反掌。

  4.有利於提高自身文化品位。酒後,語言功能會受到限制,嗚啊哇啦之際,很多人會對喝酒的哥們姐們肅然起敬:“我的天吶,這哥(姐)們原來是真人不露相啊,這外語說的,還真有點地道的美國倫敦味兒!不愧是正宗的MP3高材生啊!”

  5.有利於談情說愛。酒後,人的情緒會比較外露,許多隱藏很深的純潔感情會如江河之水奔涌而出,也許在一番哥哥妹妹之後,感情的窗戶紙會一下捅破,沒準會成就一場好姻緣。

  6.有利於有識之士海選民間藝人。酒後,人的嗓音會更加寬厚洪亮,如果在KTV包房,一陣聲震屋瓦的高聲大嗓之後,沒準隔壁包房會躥出一位慧眼識珠的人,一拍喝酒人的肩膀:“兄弟呀,我遍尋祖國大江南北都碰不上你這樣正宗的野獸派嗓子呀,走吧,跟哥哥我走穴兒去吧!”要是點正,歌壇之上豈不又冉冉升起一隻大猩猩

  7.有利於提高出租車司機服務水平。酒後,很多同志因找不到家不得不讓出租車圍着繞城高速瘋狂轉圈,隨着計價器的“倍兒倍兒”亂蹦,出租車司機的經濟收入會打着滾兒地提高,收入高了,心情也就好了,服務水平、服務態度想整不好都難。

  8.有利於提高全民法制意識。酒後,個別同志可能會因為一些不理智的行為麻煩110,隨着110小喇叭“哇嗚哇嗚”地嗥叫,全民法制意識會再上一個新台階。

  (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酒喝多了的好處
網友評論
酒喝多了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