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寫在你的生日之際

寫在你的生日之際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寫在你的生日之際

  時光的軸線延伸到六月的身邊,繽紛的季節像一幅久違的捲軸畫,把自己的熱情揮毫潑墨,描繪出生命的五彩斑斕。每天騎着單車奔跑在上班或者下班的路上,看着路邊的花木一點點長大,變換着顏色,或濃或淡,或綻放或凋謝,甚至是石縫中幼小而堅韌的小草都讓人感受到生命的強大和感恩。感恩上天賜予的機緣讓我們相遇相伴;感謝友誼之花的綻放讓我們彼此溫暖不孤單;感激團隊的力量讓我們從個體的渺小變得強大勇於承擔;感動生命中他人的每一次經意或者 不經意的付出、回眸、微笑甚至是提醒、批評,總讓我感到,漫漫人生旅途,我不是在孤軍奮戰,周圍有很多的朋友和同事陪伴我一起迎接挑戰,攻克難關;我們一起我不僅僅屬於自己,因為我們擁有共同的理想和信念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我們沒有理由選擇放棄,因為在生命的船還沒有靠岸的時候,任何夢想都有破土生長的機會,大地不會辜負每一顆微小的種子,藍天不會拒絕每一隻幼小的雛鷹,大海更不會放棄每一條涓涓的溪流。失敗和磨難同成功與輝煌同樣重要!後者是踏在前者的肩膀上成長起來的。正向冰心先生說的: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親愛的你要明白!

  世上沒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唯有堅持不懈和努力奮鬥和持之以恆的堅定信念方能打開通向成功的大門!要成做成一件大事,首先要具備做大事的氣魄和膽量,大氣之人方能成就大氣之事!人這一輩子就像爬山,向上的路的確是比較艱辛的,可是正是因為有艱難險阻才激發了我們的智慧和潛力,磨練了我們的意志和勇氣,讓我們的內心更加的豐盈和充實,讓我們的人生更加有奔頭、有意義、有樂趣,有價值!沒有成果的年齡不過是歲月折成的廢紙而已!親愛的,相信這些你都懂,但願我的絮叨純屬多餘!

  三十歲像一首歌,起伏跌宕,蕩氣迴腸,少了年少的輕狂和迷茫,多了成熟的內斂和擔當;三十歲想一幅畫,視野開闊,意境悠遠,褪去青春的青澀和浮華,增添了歲月的磨礪和期望;沒有誰的的一輩子,只有失敗,平淡,沒有輝煌;沒有誰的一輩子沒有辛酸和眼淚,沒有幸福和榮光! 在這個人生最美好的年華,你更應該相信自己! 抓住機會!永不放棄!書寫三十歲精彩年華最絢麗的華章!生命的字典里沒有“氣餒”“失敗”,因為我們有成功者的氣魄和膽量!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會創造屬於自己的輝煌!因為我們都堅信你有這個實力!成功有時候需要等待!“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別人的成功是嫁接不來,你需要運用你的智慧和能量,甩開膀子,創出一條屬於你的成功的路子!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要好好過!我代表我們全家祝福你生日快樂!平安健康!心想事成!大展宏圖!

  你不是喜歡唱歌嗎?劉歡的《心若在 夢就在》我覺得很不錯,尤其是歌詞,很耐人尋味,“昨天所有的榮譽,已變成遙遠的回憶。勤勤苦苦已度過半生,今夜重又走入風雨。我不能隨波浮沉,為了我致愛的親人。再苦再難也要堅強,只為那些期待眼神。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何況我們剛剛開始?

  我們都還很年輕,很幸福,不是嗎?父母健康,兒子可愛,家庭和睦,有自己所喜愛的職業,這些小小的幸福和滿足,讓我們的心情每天都沐浴着陽光,周圍有那麼多關愛我們的眼神,所以我們都沒有里有選擇放棄!

  生命是需要相互支撐的!我們永遠支持你!相信你!更重要的是你要相信自己!

  生日快樂!快樂健康!健康平安!平安幸福!幸福永遠!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寫在你的生日之際
網友評論
寫在你的生日之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