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搞笑的獲獎感言

搞笑的獲獎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搞笑的獲獎感言(一)

  首先我要感謝cctv,感謝mtv,感謝慧聰tv感謝慧聰論壇mv,對我榮獲此次大獎的關注與支持.為了影響他人的審美興趣,吃飯興趣,逛街興趣及看優秀文章的性趣,在這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白雲朵朵的午後,我覺得有必要將自己的這篇獲獎感言公諸於世,希望有錢的捧個錢場,沒錢的捧個人場.人錢全沒有的,就用你的左手碰碰你的右手吧。

  我覺着吧,人活着就應該有點作為,雖然從小我沒得過鉛筆,長大沒得過橡皮,直到今天在社會上還是一顆微不足道的小沙粒,但是這不影響我有遠大理想和目票的奢望.我還覺得吧能拿到這個大獎和我無數個日夜的刻苦用功讀書是分不開的.所以,只要大家像我一樣,天天看雜誌,時時上論壇,想說就說幾句,不想說就憋一會,沒事喝點小酒耍點酒風,有事唱點小歌去去憂愁.相信不久的將來,你們也會和我一樣站在這至高無上的寶座上。

  在這裡我要大聲的告訴大家,從幼兒園到小學,從小學到中學,從中學到大學,從大學到現在,這是我有始以來受到過的最歷害最崇高最權威的一次榮譽.昨天,就在昨天,我還激動萬分地強調電台及各大媒體要低調再低調,千萬不要聲張。

  但就在我下班踏上991路公交車的一剎那,還是被那些尖叫着前仆後繼討要簽名的粉絲們,給重重地擁抱了幾下,甚至幾個特瘋狂的mm還不顧場合地給我踩起了背.雖然力道有點大了,但是這畢竟是對我的愛戴呀,我淚流滿面地忍受着,忍受着,終於我忍不住了,抬頭一看一個200公斤的mm正踩着我的手指往她的小本本上印呢.大家說,當回名人容易嘛我。

  好不容易才挨到今天,站在這個領獎台前,我要鄭重感謝慧聰網論壇組委會、感謝慧聰傳媒、感謝慧聰雜誌,感謝小七版主,創辦了這個有意義有價值的爭文活動,感謝廣大壇友的跟帖和對我的支持,感謝慧聰論壇的的管理員及每一位版主,沒有你們的用心經營,就沒有我今天在首頁的立足之地;我還要感謝我的老師,小學的、中學的、幼兒園的,我還要感謝我的父母,感謝我的祖國,感謝祖國的萬里長城,感謝祖國奔流的長江,感謝關羽買了我的戶外健身器材-七星梅花樁練武,感謝張飛實在懶得練武的情況下買了我的鋁合金門.雖然,我知道慧聰的論壇就像大海一樣,站不穩就會被吞沒,但是我還是想站一下,站一下,再站一下,站的時間長點,長點,再長點。

  說完了,大家鼓掌,感謝對我語無倫次演講的耐心忍受,下回再見。

  搞笑的獲獎感言(二)

  20xx年我頻繁地與醫院打交道,先是母親因心臟病,前後住了兩次院,後來是女兒寧,因反應性關節炎,我在寧波住了一個多月,20**年看來還將繼續和醫院打交道,這幾天母親又住院了。

  在這20XX年,兒在大學圈評選十佳圈友,我有幸得到大家的認可成為其中一員,我都不知道是誰投了我的票,在此還是要感謝兒在大學圈圈主藍夢和大家的厚愛!網絡把不相識的我們成為了好朋友,讓我們在人生的旅途中有了更多的精彩!圈主藍夢和管理員為了大家犧牲了很多寶貴的時間和精力,對此致最高的敬意!

  不久前陪女兒去杭州到浙江名中醫館配點中藥,走時跟彼得潘提過十佳的事,他可能當時沒注意聽。看到小雪家獎品都已經曬出來了,而我的卻沒有一點消息,趕緊給彼得潘發了條信息:“有沒有收到從濟南來的快遞 如沒有收到,請和物業打聲招呼。”回答卻是,“早到了,還和藍夢圈主聯繫過了。”收到快遞不打我電話,卻和藍夢聯繫 人家:“嘿,嘿!”笑兩聲,一反常態再也不肯說了。看到藍夢在小雪那兒的評論:“告訴你個好玩的事~今天下午接到浙江一個男同志的長途,說收到快遞非問我是誰 裡面裝的什麼 我說地址對你就收下吧,一個活動的小禮品。呵呵!”當時我還想我們浙江十佳圈友真多呀,誰知那位浙江的男同志競是我家老公,這傢伙看到天上掉下來的餡餅,不敢相信了,估計把藍夢當成犯罪嫌疑人了 可我前年在蘋果圈還收到過徐小平的禮物呢。他都不打開看一下,莫非怕打開了是不當得利退不回去了

  本來早該記錄這事,但我為趕去寧波拉下的一些工作,再加上過年了本來就很忙,這幾天母親又住院了,這事就一直拖到現在。好了,明天是年三十了。

  祝大家春節快樂!闔家安康!虎虎生威!

  搞笑的獲獎感言(三)

  某不公開活動秘密選拔代言人,不求最好,只求最差。最終ss賽區兩婦獲得不同年齡組優勝,在頒獎活動上,發表獲獎感言:

  1、要始終具備良好的心理素質。老瘦黑臉婆麻桿腿、超短裙、外加拖鞋灰指甲,將80年代夜校大專青年的更年版表現的淋漓盡致,充分彰顯新潮盲目缺陷自信主義風格;高胖麻皮婦,肥臀、花邊上衣、假貨加洋涇幫滬語,用自身的上位經歷徹底顛覆上海排外論,再次驗證海納百川,外來尼姑好念經的理論,並一舉成為硬盤升級,豬頭變翅參的時代代言人,鼓勵更多的草包勇敢站起來。

  2、要堅持只說假話永遠不說真話的首要素質。而且要把假話說得比真的還真。對下說狠話,對上說好話,開會說廢話,表態說套話。總之,絕不說真話。

  3、要塑造的堅強不屈的女性。丈夫因病因公,對自己不能實行人道主義救助,或者編造故事與對方有共同的對手和敵人等,都是迅速使自己成為弱勢聽話無助小女人的最佳理由。在需要和不需要的時候,要經常拿出來。同時,一定要練習幾招:如在車上運用股四頭肌的力量,有意無意扇扇大腿表示炎熱,注意力量速度以引起注意為標準,多練習后如能使對方忽視自己較差的自身條件的為高手;熟練掌握喝完酒裝醉站立不穩時的重心,要將胸大肌與對方的手掌或臉部接觸最佳,該技術涉及個人身高限制,一般比較難練;也可以懂裝不懂深夜請示,特別是在異性酒多后,以探討工作為由突然拜訪,如能控制在對方洗澡前後為最佳。

  4、要始終堅持不懂裝懂的堅定信念。在工作中,自己永遠是正確的。讓身邊的人相信自己,所以堅決嫉妒那些不斷學習,比自己有文化,懂政策,能力強的人。要不斷抓住任何機會打擊報復,或編造流言壓制他們,同時拿出禿頭撐傘的膽量,牢固樹立自己美女加才女形象。

  5、永遠只推薦比自己能力差的人。始終堅持只用笨的不用精的,培養屬狗的,推薦拍手的。

  由於很多涉及知識產權,兩婦表示獲獎感言不再多講,教會徒弟餓死師傅時有發生。最後在大家的掌聲中,又補充以下幾點:

  1、要加強五官新分工

  2、要敢於做什麼卻不立牌坊

  3、要不斷補鈣,保護牙齒,不讓別人有機會說我們沒有牙齒。

  時間關係下次再聚。希望五年後,大家都能成為和我們一樣的精英!

  搞笑的獲獎感言(四)

  我想問觀眾累不累,觀眾累了我就累了。我已經這些年往下堅持,其實作為一名演員非常不容易,但是更不容易的是觀眾在那裡堅持看。每一年都不能賴賴唧唧地上,完事了就得等着看。

  希望我們這樣一批年紀比較大的人能夠早一天離開這裡,讓一些新人站在這個舞台上,我們會為他們祝福。我們說一句欣慰的話,能夠在這個舞台上,在一個最快樂的時間,能夠站那麼長時間,作為演員是一生的榮幸。

  我們要尊重這個地方,要尊重這個時間,像我從農村一步一步走到今天,我心裡有點滿足。來的收穫簡直是太大了,我永遠忠於觀眾,忠於我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搞笑的獲獎感言
網友評論
搞笑的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