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美女要路過

美女要路過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一位性感美女走過,吸引着眾物的眼球,同性相斥,雌性物種的妒忌之詞一時間不絕於耳。螞蟻對她的老公蚯蚓說:“看你這副德性,美女的回眸一笑,把你的骨頭都軟化了。”

  蝴蝶對她的老公蜂蜜說:“你給我回來,你拈花惹草我已經不怪你,見了美女還想去挑逗人家!”

  甲蟲對她的老公蜘蛛說:“我警告你,你千萬不要跟這女人搞網戀。”

  蒼蠅對她的老公蚊子說:“你又要去偷偷吻人家了,不要老去佔美女便宜,小心美女一掌把你拍暈。”

  蟑螂對她的老公蜈蚣說,“你常說我的美貌讓別人佩服得五體投地,可你看了這女人,卻佩服得百體投地,你眼中還有沒有我 ”

  金絲貓對她的老公哈叭狗說,“看你色迷迷的樣子,舌頭掛了出來快要點地了,還要垂涎三尺!”

  小青魚對她的老公金魚說:“不要看了,你把眼睛鼓得這麼圓,眼珠都快要翻出來了。”

  黃鱔對她的老公眼鏡蛇說:“美女蛇!美女蛇 你跟我說清楚,你與這美女有啥關係 ”

  白兔對她的老公狐狸說:“王經理的黃臉婆罵這女人是‘狐狸精’,我早就跟你說不要和這女人粘在一起,人家把你也一起罵了。”

  白馬對她的老公黃牛說:“常言道:牛不喝水按不得牛頭低。可你不想喝水,一見了靚女就害羞得低下頭。難道你沒見過靚女嗎 ”

  白鷺對她的老公大雁說:“你給我聽清楚,你不要見了女人就往下飛,人家鯉魚也沒有沉入水底,別讓‘沉魚落雁’成了‘落雁沉魚’,要不人家會笑話你沒定力。”

  小草對她的老公昔日黃花說:“你整天哼着‘我等到花兒也謝了’,看你凋謝成這個樣子,原來你是等這女人。”

  (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美女要路過
網友評論
美女要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