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情深不如相屬

情深不如相屬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那年的冬天,不是你戀愛初歌的季節,也不是你茂盛英聲之際。而我就這樣,在那樣的冬天下遇到了在愛情中途的你。我背着白色的愛情畫板闖進了你的世界,從首次觸碰你冰冷而軟潤的雙唇時的那種僵硬無措到現在像迷上醇酒那樣地愛上你的唇,我知道我註定要醉在這酒泊里去了。

  我已經忘了原來在枕邊蓄着的一瓶瓶帶着鹹味的液體是我為你所流的淚,因為我總是望着另一邊你抱着我綻着微笑的合照。照片中的笑容慢慢把那一瓶瓶的淚水蒸發去了,散在四周的空氣中,凝成了我越發想念你的氣息。

  那捏成皺了的車票,提醒我,原來寒暑假已經過去了,你又即將遠去。我不知道如何挽留也不懂用什麼言語才可以打破現實生活的窘迫,只知道原來愛情留在記憶中才能真正長相廝守。

  身高七尺的我,從來不知道自己也可以小鳥依人,直到你把我捧在手心,我才發現原來自己也能成為小鳥。我道不出情有多深,我說不出什麼山盟海誓,只願有日能對你說聲:“我願意!”就此身心相屬於你。

您正在瀏覽: 情深不如相屬
網友評論
情深不如相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