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當老婆要逛街時

當老婆要逛街時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1.首先要和對待所有工作一樣端正思想,提高認識。陪老婆逛街是家庭文明建設不可缺少的一項重要的常規活動,是對一個男人身心耐力的一次嚴峻考驗,要以“天降大任於斯人”的態度對待。

  2.當老婆說“走啊,我們現在去逛街”時,你別以為真的是現在就去,所以跳起來披上件衣服轉身就出門。“現在”意思是化好妝,選好外出穿的衣服,起碼半小時到一小時之後。即便是她穿戴整齊走到了門口,你也別以為肯定是要走了,這個時候回來重新換一套衣服的概率是百分之五十。

  3.當老婆在商場試衣問你“我穿這件衣服好不好看”時,你要審時度勢仔細斟酌,千萬不能隨口就答,因為這是個具有哲學含義的兩難命題。你說好看,她會說這麼難看的衣服你竟然說好看,肯定是沒仔細看是敷衍她;你說不好看,她會說這麼好看的衣服你竟然說不好看,意思肯定是嫌她長的丑,所以穿多好看的衣服都難看。

  4.走在街上雖然美女如雲你也要盡量裝作視而不見。當老婆指給你說“看,那個女孩真漂亮”時,你千萬別兩眼放光,隨聲附和或高聲讚歎,那你會死的很難看;也別抖機靈說“在我眼裡誰都不如你”之類言不由衷的陳詞濫調,傻子都知道這是口是心非。如果你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懶懶地說“還湊合”,老婆給你買件名牌襯衣的概率起碼有百分之五十。

  5.經過請示並被允許你可以在商場門口等候,但電話催促不要超過兩次。問她還得多長時間,你別指望她會用分鐘或小時為時間單位來表達,一般都是說“快了”或“還得一會兒”。如果該出來了可好久還沒出來,你不妨可以去商場其他出口轉轉,這時她從另一個門口出來的可能性有百分之十五。

  6.要明白再強壯的男人逛街都會感到累,再文弱的女人逛街也不會感到累的道理。在逛街過程中,如出現臉色蒼白、頭暈目眩、身出虛汗、四肢無力等癥狀,都屬正常現象,不能有急躁情緒,更不得提出歇會兒或回家等無理要求。

  7.逛街的時間最好控制在兩個小時之內,因為兩小時之後每過半小時吵嘴或不歡而散的可能性就增加百分之二十。

  8.對沒買到手的東西你要盡量闡述它的不足,因為她如果看見什麼順眼的東西都買,後半月你倆接受挫折教育的概率佔百分之九十;對買到手的東西你要盡量宣揚它的優點,不然你陪她去退換或陪她三天不開心的概率佔百分之三十。

  (Minyae@etang.com)

您正在瀏覽: 當老婆要逛街時
網友評論
當老婆要逛街時 暫無評論